原帖由 zhu999999999 于 2008-6-14 21:11 发表 这些游戏机我们都见识过,没啥了不起。 我主要对你的电视机比较感兴趣,能追加一张电视机的照片吗? -------------by从雅达利时代开始玩游戏的骨灰级老玩家zhu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nakin 于 2008-6-14 22:13 发表 LZ LIVE ID多少 我的sky anakin 我比较喜欢玩RAC...PGR3无敌~哈哈,开玩笑 11月份快点到来吧,一起打GOW!
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6-14 19:19 发表 咋了 为啥这么惊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