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7-26 13:48 发表 还好就好,你和天天的日记怎么没有下文了? 我也还好,谢谢MM惦挂[.154156C5D]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狒狒 于 2008-8-2 03:45 发表 参加服装协会举办的名师交流会~嘿嘿~就是走走形式~ 记得我已经有一年没交会费了~哈哈~[.2D12E262]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8-2 23:59 发表 你都可以参加名师交流了!!! 恭喜恭喜~~ 我就知道我没看错你,呵呵~~
原帖由 冰R 于 2008-8-3 01:52 发表 我还行....就是近来不见你~挺想你的...
原帖由 王子和小王子 于 2008-8-4 23:27 发表 ....其实我想坦成的跟你告白:内个名师交流会哈~跟俺没啥关系~我是混进去的~哈哈~[.2D12E262]
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8-5 02:17 发表 我头疼[.7AB0E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