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685|回复: 362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茶馆日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2 16: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此图由天天194406 小刚 共同设计制作)

-------------------------------------------------------------------------------------------------------------------------------------

  曾经为了纪念一个故事,一个人,一段感情,所以开设了Y & M 这个茶馆,Y与M分别代表了我们名字前的第一个英语字母,也很巧,Y与M的联结,构成了YOU & ME 的缩写,我将这种巧合视作为缘分。

  物换星移,如今,那故事已经悄悄进入尾声,那人永远埋在了心灵的深处,那感情早已尘封,留下的就仅仅是YOU AND ME,这样歪打正着的安排,我将它视为是天意。

  茶馆从商业街中退出,受阿后的启发,如今搬到了日记版中,为了纪念那些我们曾经一起共茶欢饮的日子,我将大家的部分故事保存在了这本本子里。期待着每个故事都有一个属于它的最完美的结局。

  
天使

2008-06-30

[ 本帖最后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6-30 01:11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18: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谨以此帖,感谢那些曾经为茶馆的建立,作出过贡献的你们



日期
捐赠人姓名
事件
2007.04.05
tekken
捐赠茶馆10万小春币
2007.04.05
花葬
捐赠茶馆10万小春币
2007.04.06
爱的物理公式
捐赠茶馆10万小春币  
2007.04.06
☆阿Q☆
捐赠茶馆10万小春币
2007.04.06
qianqin1986
捐赠茶馆1万小春币
2007.04.07
HUHU
捐赠茶馆10万小春币
2007.04.08
千叶一条虫
捐赠茶馆10000小春币
2007.04.08
安茕影
捐赠茶馆5000小春币
2007.04.10
暴走卒
捐赠茶馆10000 小春币
2007.04.11
小太阳班
捐赠茶馆10000小春币
2007.04.19
wangjiao1219
捐赠茶馆5万小春币
2007.04.21
头文字D
  捐赠茶馆5000小春币
2007.06.28
花心兴
捐赠茶馆10000小春币
2007.8.05
阿后
捐赠茶馆10000小春币

















[ 本帖最后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6-18 19:0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18: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谨以此帖,纪念那些可爱的会员们,因为有了他们的出现,才有了茶馆的现在
虽然有些会员,因为一些生活的变动,很少再来茶馆了,想念,思念,形成了如今的怀念

贵宾表
编号
贵宾名称
表彰内容
创建日期
状态
001
esanguo
投资人
2007.03.29
永久
002
songfang
荣誉茶客
2007.03.30
永久
003
qianjin1986
荣誉茶客
2007.04.01
永久
004
☆阿Q☆
荣誉茶客
2007.04.01
永久
005
阿后
荣誉茶客
2007.8.05
永久
006
兵力
荣誉茶客
2007.04.01
永久
007
tekken
法人
2007.04.02
永久
008
author
荣誉茶客
2007.08.16
永久
009
店小二
茶馆伙计
2007.04.05
永久
010
暴走卒
荣誉茶客
2007.04.11
永久
011
小太阳班
荣誉茶客
2007.04.11
永久
012
marco
荣誉茶客
2007.04.04
永久
013
安茕影
荣誉茶客
2007.04.11
永久
014
wangjiao1219
荣誉茶客
2007.04.19
永久
015
花心兴
荣誉茶客
2007.06.05
永久
016
[url=]welkinjj[/url]
荣誉茶客
2007.05.16
永久  
017
柠飞儿
荣誉茶客
2007.06.11
永久  
018
花葬
荣誉茶客
2007.04.23
永久
019
天一
荣誉茶客
2007.08.22
永久
020
爱的物理公式
荣誉茶客
2007.4
永久

编号
贵宾姓名
表彰内容
创建日期
状态
021




022
曾经沧海
荣誉茶客
2007.08.03
永久
023
鬼手
荣誉茶客
2007.08.03
永久
024




025
愛るる
荣誉茶客
2007.08.01
永久
026
PaulSmith
荣誉茶客
2007.08.04
永久
027




028
如花18
荣誉茶客
2007.08.20
永久
029




030
天天194406
荣誉茶客
2008.03.27
永久
031
majo2000
荣誉茶客
2007.04.04
永久
032




033




034




035
huhu
荣誉茶客
2007.04.05
永久
036




037




038




039




040
スプ一ン
荣誉茶客
2007.8.19
永久


[ 本帖最后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6-18 19:2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你们

茶馆的建立到现在,已有一年多了,天使是一个不太擅长搞聚会的人,所以茶馆的聚会很少,作为店长的天使也从来没有出席过,对于这些,一直觉得很对不起大家。
好在,茶馆的各位都有是好心人士,善良人士,从来也没有为此来“清算”过天使,为此天使感谢你们

谨以此帖纪念那些精彩瞬间,灿烂笑容



单身帅哥~

四川姐妹花~

GOOD POSE

女中酒神~

赶问路在何方……

欢欢:猪头哥哥好可爱~~

FFM:那不算什么,给你来一更可爱的~

美女歌手

歌神奉先!

老夫献丑了……

看暖暖72变~~

眼神够COOL,难怪[大海]都被你征服了。

阿拉丁---未来的说唱之星

三朵花,三个梦~~

唱的努力,听的认真!

面对美女巍然不动~阿天,有你的!不过说实话,感觉你忍的很辛苦……

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歌唱吧~~


[ 本帖最后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6-21 13:4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13: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茶馆 心情故事  NO 1------ NO 5
(1) FROM: 破碎的心

樱花散落

樱花盛开是最美丽的时候,
有很多人都是喜欢看樱花满开的样子。
但是我却喜欢樱花飘落的样子。
当一场雨把樱花都打落了,
很多人都觉得可惜,
而我去认为这是一个重生的开始,
可以期待着新的樱花的开放。
和自己最爱得人走在樱花纷飞的天空下面,
散落的花瓣也在祝福我。

200744151235332.jpg



-------------------------------------------------------------------------------------------------------------------------------------------

(2) FROM : SONGFANG

亲爱的,我要反省
亲爱的,
还记得我们交往3个月左右的时候,
我让你用词形容我的事吗?当时你什么词也找不到.
我好伤心,因为我可以找到好多好多的词来形容你.
我当时觉得你没用心来了解我.
前几天我们又提起这件事时,
你虽然可以找到一些用来形容我的词,
但还是不能令我满意.于是你说
那是因为我没有完全向你敞开心胸.所以你不如我了解你一样了解我.

是呀!我不是很爱说,很能说,很会说的那种人.
倾听的时候比较多吧!所以传达给你的信息不是特别的多.
因为我以为我们性格那么相像,即使不说你也能懂.
现在我觉得这真是男生和女生的不同,
我们性格再像,有些话不说出来也是不能让你理解的.
只是现在的我还没有掌握好怎么说,什么时候说,什么场合说...
给我点时间,让我练习好吗!我会努力多说一些的.

你说过,我好像总把自己关在一个壳里.不让自己与外界接触.
但我却一点自觉也没有.可能我只是想要保护自己,
这种保护是无意识的反应,不是用来防备你的,希望你能相信我.
这是意识问题了!也许我的意识变了,就会更敞开一些吧!
正因为这样,所以我的朋友不是很多.
但我有自信,只要称得上是我朋友的人,都是我的挚友.
所以不用为我的对人交友方面担心.
我会尽量变得圆滑些,不制造敌人的.




-------------------------------------------------------------------------------------------------------------------------------------------

(3) FROM: XP


我的23岁...

转眼已经过完了生日...
回头看看23岁这一年,真的有太多的事需要记录下来啦。
毕业设计,从来没有为考试这类的上过心的我,为了应对毕业设计竟然连着一周没有好好休息过。5天的睡眠时间加起来刚刚达到两位数,也可能是以前悠闲管了,所以到了毕业的时候才把自己弄的这么狼狈不堪。
找工作,在别人都忙着找工作的时候,我还整天一点不急,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就是一点也不上心。用一个好朋友的话来说:“你啊,就是命好,啥都不用愁,工作也不用去找,等毕业了工作自己就会跑过来了。真是羡慕啊...”当时也没想办法他说的这话对不对,现在一想好象还真有点道理。(我真是脸大不害骚[em01])
飙车,毕业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学了开车。拿到驾驶证以后就上路开车玩去啦。学的那些东西和真正开一点也不一样。从各种小问题的解决到自己出门去接我姨下班,去商场换东西,还有就是和开快车,虽然达不到飙车水平,但对于一个绝对的新手应该就算是飙车啦。还好道路比较宽阔,比日本的宽多啦。现在遗憾的就是没有上过高速公路,没有体验过真正的飙车,期待回国以后吧。
成长,九月中旬,陪父亲去医院检查身体,无意间发现父亲患上了癌症。在最短时间里给父亲做了全面的检查,在九月二十九日那边看着父亲被推进了手术室。三个小时以后父亲出来了,随后的十多天里日夜守护在父亲的身边,突然感觉自己长大了,承担起家里的大部分的事情。
出国,十月二十一日,踏上来来东京的飞机。稀里糊涂的就跑到了日本来,开始了我的日本之旅。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群,刚来时充满了迷茫,随着时间的流逝,这种感觉慢慢的都变淡啦。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麻木了吧。
幸运,十一月中旬,给家里打电话,得知母亲的一位同学家里出事了。虽然和我家里无关,但也让我家人的精神紧张了一下,原来打算去通过母亲的同学的丈夫的关系去区政府工作,因为出现了来日本的机会就放弃了这个打算。没有想到放弃对了,因为现在母亲同学的丈夫(正区长)出了问题,已经被检察机关所逮捕啦,如果当时去了区政府工作,我的命运会是怎么样的呢?我不敢去想...
感情,在24岁生日到来的前两天,我自己亲手结束了两年多的爱情。原因不想去考虑了,也不在这里说啦。在24岁前的最后一个月里,可以用极度的迷茫,还好有一个好朋友一直在开解我,她的话说的都那么的在理:“心情也好,感情也好,令人感到不痛快的就通通丢掉吧!抛到九宵云外炸掉它……声音也不要听到。失去了不一定是坏的,得到了不一定是好的……”非常的感谢她。我也希望她能找回原来的她。快乐,曾经是她的代名词,而现在忧郁成了她的代名词...真的希望她能快乐一些...
不说啦,工作的环境不允许写再多的东西啦。感觉写的东西也很乱,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我的23岁,曾经的23岁。已经都过去啦......




---------------------------------------------------------------------------------------------------------------------------------------------

(4) FROM: 花葬


给我最最亲爱的弟弟

亲爱的弟弟~~~
姐姐现在正在强烈的反省中,昨天是你的生日,我提醒自己N次要给你打电话,晚上打工回到家后,突然被一个个电话搅了行程,一向迷迷糊糊的你姐我,又一次犯了个大错误,忘了打电话给你。等我想起来,已经是今天早上了。特想跟你说声对不起。刚才往你寝室打电话了,他们说你不在。
其实几天前,我还在考虑给你买个礼物邮过去,结果这两天一忙起来,就什么都不记得了。你想要什么,说!~ 补给你。最近有很多事,当然你都不用跟着操心,你姐我谁啊,还有摆不平的?嘿嘿~~ 千万别跟妈说我最近咋地咋地了,她非担心死不可。其实有些事,我也不想跟你说,怕你担心,可是想想你自己以后八成也会过来,再说你也是个大人了,有些事情是该让你知道。不过放心,有你姐我在,你来了不至于吃苦,老姐拚死也会让你过好点的。还有女朋友就别交了,来了八成分手,等你来了我给你介绍好的,嘿嘿~~~
妈好像应该也到秦皇岛了吧!不知道他们在那边怎么样,我还是有很多担心,五一过去看看他们,回来跟我汇报。爸妈从来不告诉我不好的事,你不能学他们,咱关系这么铁,你来当我的间谍吧!哈哈~~ 我考虑暑假回家,如果有钱的话,还能把咱在这儿攒的打工经验活用一下,哈哈~~~
今天是老姐的入学式,死冷的天,我愣是穿着裙子去了,没办法,买的时候没弄明白size,买小了一号,裤子穿不上,哈哈~~ 还有件事儿,你姐姐我今天算是丢人丢到家了,今天特得意的跟一帮人说,瞧你们一个个都没个预算,就我带相机了。(难得的入学式,谁不想留个纪念啊!)结果我打开相机就傻了,里面忘了放卡,亏我还特意充好了电,结果被他们差点没鄙视死。哎哎~~老了老了。好在最后发现了个不太熟悉的人,那家伙带相机了,结果乐呵呵的拍了几张相片,等他发给我,我就给你发过去啊!这次就别给你们同学看了,破坏形象啊~~ 啊,对了,北京那个帅哥还单身呢?嘿嘿……
明天入学教育,之后就正式开学了,我也要忙起来了。你考托福,我考托业,该死的英语,我们都要加油啊~~~
好啦,你那里7点给你打电话~ 一定要给我在寝室呆着等我电话啊!
                                                                                                                 from,你亲爱的老姐




--------------------------------------------------------------------------------------------------------------------------------------

(5) FROM: qianjin1986


颓废

颓废的自在,颓废中的消沉,颓废中掩饰的逃避与颓废中的叛逆,或许我并不想这样但是现实中的残忍还不如要我颓废下去,如果一个人可以颓废来掩饰一切现实的残酷或者遗忘现实中的现实会更好的,但是并不是我们所说的冷血动物……
颓废的概念代表堕落么,或许颓废更有甚者的含义但是我不懂,自我消沉才算喝酒、吸烟,爱一个人有勇气说出来但是却没有勇气的要求出来是不是很倒塌,或许只有这样自己才会少受点伤,或许颓废是一种自我保护的面具,我愿意戴这张面具到老到死,就算别人说我虚伪我也无所谓,一个躯体两个世界,一边在逃避悲哀,一边在追求快乐,活着……我有点累……

200744814941678.jpg


[ 本帖最后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6-21 13:4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13: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茶馆 心情故事  NO 6
(特此铭谢专贴)
                  
                              FROM: 店小二

【Y & M茶余饭后】

2007453344137553.jpg

--------------------------------------------------------分隔线--------------------------------------------------------
20074415355133064.jpg


个人认为,寂寞和孤独是两件不同的东西,
孤独强调的是外界的客观的处境,是孤单、
独处的意思,而寂寞却更加强调内心的感受,
可是说是比孤独更深一层的东西。是人在后天中的风雨飘摇、
跌宕起伏中悟出来的。而且要有一定的悟性,才能体会其中的意味。
什么是寂寞?寂寞其实不是孤独,更不是悲伤,
寂寞可以说是一个人的修养,也可以说是一种禅的意境。
寂寞本身是一种很超然的东西,强付之于红尘中的爱情,
便落得下乘了。所以说,寂寞是一种禅一般的意境,
并非人人能体会,也并非人人配说!极富者可知寂寞,
极贫者也可明寂寞;唐伯虎妻妾成群何其寂寞,
陶潜采菊东蓠一朵黄花也是寂寞;笑笑生历尽人间美色最后终明寂寞。
所以说,寂寞,并非是与天俱来的东西,也不是人人配说的

20074415414085143.jpg

我渴望,生命是轮绿色的太阳,万物萌生里,有我流泄的光.
春日里,人们虔诚的诵读我的歌谣.那声音直穿透云霄.
我渴望,生命是把炽烈的火炬.寒夜里,慰藉那孤独的魂灵.
苦难中,燃放信念的光芒.崎岖的道路,伴你穿行.
我渴望,生命是一滴圣洁的雨露.我收藏着沙漠旅人的美梦.
为她筑造一座海市蜃楼, 然后,我随风飘散,去追随大海.

2007441549342870.jpg

幸福是一种瞬间的感受,只是不易被人察觉,往往被人忽视。
我扪心自问,我的身边早已充盈着幸福感,
只是我一直没有用心去聆听、感悟、体味。窗外飘着晶莹、洁净的雪花,
望着天空中飞舞的精灵我不禁想起了圣诞节时罕见的场面。
朋友,不要终日沉湎于在自怨自艾中,也不要感叹你的生活中缺少幸福,
伸出你的手,你会触碰到幸福的;敞开你的心扉吧,下一秒钟,幸福会拥抱你的。

幸福是一种瞬间的感受,我们要学会在生活的指引下捕捉、定格这一瞬间,
珍惜手中的幸福,用心呵护幸福,让瞬间幻化为生命的永恒

2007441559023004.jpg

人与人之间,总有那么一段距离,哪怕是近在咫尺,距离似乎也从未远离,
毕竟零距离是几乎不存在的。就算距离再近,中间仍然隔着肚皮,
心与心只能相通,距离也不可能为零。
生命中多少人来来往往,朋友、亲人、兄弟、姐妹,
认识的,不认识的,熟悉的,陌生的男男女女,如同过眼云烟,走走停停。
而真正让自己觉得没有什么负累,没有什么距离的到底有多少呢?
真正的朋友,不管距离多远,都不会失去原本存在的东西,
包括友情,弥足珍贵,关心,体贴入微;真正的恋人,
不管你在哪里,只要你说声“想见他”,他一定会想尽千方百计;
真正的兄弟,不分自己不自己。真正的姐妹,痛哭的时候她绝对会在身边陪着你。
距离,有可能让原本相爱的恋人因此而分离。
距离,有可能让朋友之间更珍惜友谊。此刻,音乐和我距离最近。
在体内流淌,在耳边流动,在屋内散播讯息。心又一次高飞。
如果真的爱一个人,距离不是问题,对吧?

2007441664936789.jpg

我们生命中的许多人和事都如过客一般匆匆,也许拥有的时候看不到他的珍贵,
不知道珍惜,可是一但错过,一但失去,才会发现他的可贵之处,
才会发现他在你生命里的意义和重要。人生的一切都会有尽头,珍惜你的拥有,
就是不要错过;珍惜你的拥有,就是减少失去;珍惜你的拥有,就是不要懊悔;
珍惜你的拥有,就是最大的拥有;珍惜你的拥有,一旦失去,你的痛苦会降到最低。
当回首往事时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当面对已过的人和事时不会因为你的漠视和忽略而追悔,
而遗憾,因为你曾经努力的付出过,也曾用心的珍惜过,无愧于心,一切随遇而安,顺其自然。

20074416124421495.jpg

吻的最大魔力就是吞噬。
当你寄于它的东西超过生命时,你便被吞噬。
对我来说,失去你和失去生命是一样的,留住那个吻就是留住我所有的幸福。
爱一个人,吻就是信仰。我想。

    此时,风高,云淡,月爽。我站在楼顶。

2007441617132562.jpg

没有风,没有雨,没有太阳。

    就是那么一点点的光,那么一点点的黑。

    无奈、无奈。

    站在窗前仰望、无奈、无奈。远方的你过得好吗?

    当这个冬天最后一片落叶随着时间的过去而飘落。

    时间的无情,让我不能再看到你的脸。

    就让这个冬天的雪化为你送行,让雪水洗去你所有的顾虑。

    好多的话到了此时此刻再也无法说明。

20074416212892001.jpg

20074416213481767.jpg

20074416214194709.jpg

怀抱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暖最甜蜜最有力的地方。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注定要穿过诸多的风霜雨雪。
一个人走在路上,难免受到伤害,不论是自然的还是社会的,
前方总会有许许多多的风霜雨雪冰冷地敲打着我们的脸庞和胸膛,
这时候,受伤和失意的你最渴望回家,在亲人的安抚中,在亲人温暖的怀抱中,
受伤的伤口神奇般地愈合,失意的心灵重新振作,心中的块垒冰山般消解,
然后你又开始上路,暂时离开亲人的叮咛和怀抱,在红尘四起的世界里憧憬和拼搏。
你知道,不论前方的道路有多么坎坷,岁月的深处堆积多么厚的寒雪,
你都会有足够的勇气和力量跨越。

20074416214829132.jpg

真正的牵手不在于轰轰烈烈,也不在于海誓山盟,而是那种相濡以沫的永恒……





[ 本帖最后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6-21 14:0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14: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茶馆 心情故事  NO  7 ----- NO 10
(7)  FROM : 暴走卒

我们这里还有鱼

24点的joyful,我和你,在不起眼的角落里。

我要走了。

为什么吗?我也不知道,

只是,这里不但无法得到我想要的东西,还会磨灭我的梦想。

你,是一个例外吧,

是我永远无法实现的梦想,

因为我们很像。



一起通宵卡拉ok的你和我,

一起在清晨的大雨中狂奔的你和我,

一起在研究室里喝咖啡挑灯夜战的你和我,

一起深夜坐在快餐店里聊天开怀大笑的你和我,

一起在平安夜港口的冷风中吃圣诞蛋糕的你和我,

一起背着大大的背包飞快地骑着车子在小城的夕阳中穿行你和我,

你流泪的时候把一袋零食挂在你家门上摁响你的门铃后离去的我,

我收拾行囊的时候默默站在一边用沉默为我送行的你,

从此,烟消云散。



我深信,多年以后,

你和我会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里相遇,

或是每天会光临的便利店,

或是自家楼下的一个街角,

或是人流如潮的霓虹灯下,

或是残阳下海边的长椅上,

无法相爱的我们,彼此会生出一份亲切感,

那是一份尴尬的友情,和一点淡淡的遗憾,对吗?

-----------------------------------------------------------------------------------------------------------------------------

(8) FROM: 暖暖

女仆装

2007421020455610.jpg

------------------------------------------------------------------------------------------------------------------------------

(9) FROM : 猫儿



万物

苍山
丛林荫
离离弱草
孱孱小溪流
润物如丝细雨
抚耳畔萧瑟长风
终见太阳光照
划青天长虹
蝉鸣知了
合双眼
问心


----------------------------------------------------------------------------------------------------------------------------------------

(10) FROM : 猫儿

温柔一刀

毕业的那年。

学校管的更严了,整个世界像罩上了一个笼子,没有翅膀,也飞不出去。

和同桌丽一起报名,去学了计算机。虽然我打字很快,可我承认,对于电脑,我依然只是个门外汉。

每每中午,两人匆匆吃过午饭,套件迷彩,就出发了。

挂着学习证,走过门岗时,我们是很兴奋的,总是忍不住回头看门里面的人,我想,他们该是羡慕我们的吧。

WORD,整个班里,只有我和丽两个人。

第一天上课,老师很缅腆,南方人的面孔,深遂,不失帅气,只是身高,刚刚可以和穿着高跟鞋的我打个平手。大我6岁,我叫他,小莫。

小莫的课很简单,至少我是这样觉得。听了课,做练习,我却总是做练习以外的东西。小莫的作业很少,草草了事,我给自己的文档取名XY。

我喜欢坐在自己的小天地,玩自己的东西,看他们笑做一团,我不理会。

偶然从别人那里得来了小莫的QQ,加了他,我的名字,XY。

小莫的QQ很让我吃惊,和我身边的他一点也不像。头像是个小流氓,名字,温柔一刀。

我不喜欢这样的名字,至少在我觉得那是俗到极至了。

第一次和别人主动问候,小莫回信息很快。我不会聊天,小莫也不会,两个人就东一句西一句的扯,说了很多,却是乱七八糟。

他似乎没有发现是我,窃 笑。

从那以后,总是会在我上线的时候,小莫主动来打招呼,然后又什么都不说,似乎已成为一种习惯。

五一,长假。

小莫问我,要不要去旅游。我是想去的,可是没有伙伴,又不熟悉那里的环境,所以,做罢。

一起去吧,小莫叫我。

我犹豫。小莫再叫,很诚恳。

我很直白,告诉他,我怕见你。

小莫很爽快,回答,那我给你安排好伙伴和路线,你们去吧,我不去。

那一刻,我相信他是认真的。

只是最终,我没有去,他也没有去。

网络里,我依然是我,小莫还是小莫。

小莫的课,依然简短,作业,依然简单……

那日,被人伤了心,独自擦着眼泪。

6月,天气热得烦心,我的手凉的彻骨。

“小莫,我哭了。”

“嗯,我知道。”

“你怎么知道。”

“猜的。”

我不再说话,坐在一边,发呆。

身边有人走过,匆匆换了页面,掩饰慌张,抬头,是小莫,小莫的背影,瘦瘦的,小小的。

“小莫,我的手好凉。”

“来吧,我给你暖暖。”

“可是,你在哪里?”

“……是啊,离你好远。”

关了电脑,我依然呆坐。小莫再次经过身旁,这次,他稍稍侧了侧头,我不知道,他的视线是否从我身上掠过。

突如其来的变故,那场非典,一切就都变了。

离开了那里,放弃了未完成的学业,日本,就变成了未来。

在等待的日子里,偶然又见小莫。

隔着网络,问他。

“小莫,我要去日本了。”

“不回来了吗?”

我知道,他指的是学校。

“不了。”

“那,祝福你。”

“小莫,我有个秘密,其实,我就是%^。”

“我知道。”

我诧异。小莫知道,可是他却一直装作不知道。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笨蛋,XY,一开始,我就知道。”

有些想笑,却笑不出来。

日本,召唤我来了。
 

[ 本帖最后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6-21 14:1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3 13: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茶馆 心情故事  NO  11 ----- NO 15
(11)  FROM : MARCO


喜欢你的理由

喜欢你!也许你会认为奇怪!
我喜欢你有我的理由,
因为不想让你在受伤害,
我不想成为你生命中的插曲,
想成为你生命中的主题曲!
可能没有这个机会了
我想用酒精来麻醉自己,
酒精只能一时的麻醉,
不能让我彻底的忘记。
可是当酒醒之后,还是一样的无法的忘记你的身影。
难道我真地爱上你了~~~~~~~~~!!!
也许我真的无可救药了!!
不会让你为难的!
还应该和以前一样的每天都高高兴兴的。
~~~~~~有的东西不是勉强能得出来的结果的~~~~~
~~让我自生自灭吧!!

~~~我是孤单的一个孤狼星!
~~~孤单一辈子的人!



-----------------------------------------------------------------------------------------------------------------------------

(12) FROM: 猫儿


原来爱情这么伤

“请给我一面镜子,好让我看清自己幸福的样子。”


遇上你,第105天。手指不知疲倦。


多情的花儿,深沉的眼眸,一切,不过是装点的外表,那爱情,始终遮掩在里头。

我相信欧阳是爱我的,因为他总是会温柔的握我的手。只是,我看不穿他眼里的深遂。

随欧阳的身后,穿梭于夜色之中。我喜欢他为我拉开的座椅,我喜欢他为我点的蓝山,我喜欢他轻拥我走过的人行道,我喜欢……

105天,我喜欢……

我不知道,爱是否一定要有可以依靠的东西来证明。我以为,我是个公主。

欧阳不知道我的蓝山很香醇,欧阳不知道我的空间很狭小。

那日,看他携她入店。看他为她拉开座椅,看他为她点了蓝山,看他温柔的握她的手……

我依然相信,欧阳是爱我的。

买单,欧阳终于抬头发现我的存在。只是,我依然看不穿他眼里的深遂。

轻笑,颔首,然后看他轻拥她走过人行道。

……

我想要一面镜子,证明我的幸福,照到我的样子。

他说,爱,不能回头。


----------------------------------------------

本故事纯属虚构

------------------------------------------------------------------------------------------------------------------------------------

(13) FROM: 一滴


真实的理由......

呵呵...又通宵喝了一夜...这就是我的生活
可是今天很开心...因为有他在....
分手后半年我没有和他见面..联络...
听说到的他对我的问候和他的电话我全当没听见....
我以为一切都结束了..可以开始全新的生活了...
可终于还是放不下...
曾经一直觉得情人最后是不会沦为朋友的..
可我也走到了这一步.....

在居酒屋他喝了很多..他其他人一起聊我们大家的过去...
和他们一起拿我现在开涮...涮陪我去看电影和鸳鸯火锅的另一个人..
我很不自在....
在他们眼中我很强..我人缘很好..
我什么都行....我过得很好...

在卡拉OK...他不停地圈拢其他人和我透...
给我点的酒也杂七杂八...
他眼神变得迷茫..他开始沉默....
他又像以前一样敲了我的头...

为什么我们要做回朋友...
我不想的....
有点开心但是最后一定还会是伤痛的吧..
可我依旧那么依恋....

没有任何可能了.我们还要再这样坚持下去吗...
我是累了...希望早日可以面对朋友的你...




------------------------------------------------------------------------------------------------------------------------------

(14) FROM: 破碎的心


爱上你的一切

曾经有很多人问我,
默默爱的那个人是谁!
这个只有能看明白的人才知道那个人是谁!!
每当天气不好的时候,
就担心他有没有多加衣服。
当下雨的时候,
担心他出门的时候不要感冒了,
想知道关于他的一切的消息,
爱着他的一切,
也希望能得到他的一切。

让我真正的拥有你!
是有一直期待的梦想~~~~!
200751021262560041.jpg



------------------------------------------------------------------------------------------------------------------------------------

(15) FROM: 破碎的心

默的爱上你

爱上你不是我的错,

不知道会莫名其妙的爱上,

喜欢你开朗的性格,

喜欢看你笑的样子,

还有傻傻的时候,搞笑的样子。

也许有的时候是自作多情,

以前没有这个感觉,

但是最近由种无法自拔的感觉,

下雨的天气和我的感觉一样的,

不知道怎么把喜欢的话说出口。

默默的祝福你的一切。


[ 本帖最后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6-23 13:5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3 14: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茶馆 心情故事  NO  16 ----- NO 20
(16)  FROM :猫儿

*嫁衣*
无聊,打发时间,码些字。



正文
----------------------------------------------------------------


闲聊,小白说,“我要结婚了。”满脸愕然的我,来不及说恭喜。
小白最初是我朋友的朋友,后来,我们成了朋友,再后来,他成了我最要好的朋友的男朋友,他们在一起,我是最开心的,我相信小白能给慧幸福,我也相信慧会爱小白无微不至。
大学里的爱情总是有期限的,毕业,就意味着分手,可是慧和小白,他们坚持了好久,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直到某日,在我给慧的电话中得知,小白和慧分手了。
慧说,“他有了别的女人。”慧哭得伤心,我无法安慰。
突然想起小白曾经和我的对话,小白说,“我的婚礼,你来参加吗?”
我回答,“一定参加,但前提是必须是你和慧的婚礼。”
这次,小白没有邀请我去参加婚礼,只是告诉我日期,便匆匆下了线。他知道,我不会去的。
看着小白发过来的照片,一袭白装,优雅动人,两人幸福的模样,我就心疼起慧来了,那新娘,本该是慧的。小白说他最爱的是慧,可是爱却不能够在一起。于是,我便不愿再相信爱情了。
又是闲聊,小孟说,“脸上长了好多痘痘,怎么办,再这样下去,都没法结婚了。”我吃了一惊,小孟有男友了,也提到结婚了。
在记忆中,大家依然是曾经自然洒脱的花般样子,现在,一个又一个,都要嫁为人妻。屈指算来,分别已4年有余,只是记忆,始终停留在当初而已。
“给我看看他的照片吧。”我对小孟说。
没有犹豫,小孟给我发过来他的相册,说“人长的不好看。别笑我。”
我知道小孟话里的意思,他对小孟好,小孟在乎的,是他的心。小孟算不上美女,可是心细,一定会是位好妻子。
正如小孟所说,“人长的不好看”,可是看了照片,不能不做为礼貌回敬几句。
我说“人看起来很老实的样子。”
小孟好像很开心,“对啊,我就看中他这一点呢。”
简单平淡的几句谈话,小孟的幸福却满满的溢了出来。
“什么时候结婚?”我问。
“今年就算了,大概明年五一吧。你来吗?”
“对不起,明年,我就不能去了……”
小孟惋惜着,不过,我看得到她的幸福……

(终了)



----------------------------------------------------------------------------------------------------------------------------

(17)  FROM : DIUDIU

取暖

他们原本就是两个不相干的陌生人。在某一个落雨的夜晚,在网路中相遇。
彼时,她正在一段感情中挣扎;而他,亦沉浸在不久前的一段伤痛中,无法自拔。
新伤碰到旧痛,使他们之间有了很多的话题。
一个又一个漫漫长夜在键盘上流逝。
后来他们开始通电话。偶尔一起吃饭,聊天。
一次,他喝的很醉,她送他回去。
她说,乖,早点睡觉。
他忽然抱住她。不要走。我不要一个人睡,好冷。
她轻轻推开他。你喝醉了。然后离开。
走到楼下,她接到他的电话。听他一字一顿地说。做我的女朋友。他说。我现在很清醒。
他的声音在夜里显得那样温暖而清晰。
她开始微笑。转过身去。他正在那里。
那晚,她在日记中写到:
原来,还是想有个人。
在寂寞的时候可以亲吻。
在受伤的时候可以拥抱。
在慢慢长夜,可以相拥而眠。
在寒冷的时候,可以互相取暖。

200753023331746731.jpg



----------------------------------------------------------------------------------------------------------------------

(18) FROM: 柠飞儿

想回到过去

(一)

今天突然头脑一热给他打了电话,有些后悔,又有些兴奋。播到那个陌生又熟悉的号码,竟然手有些颤抖,不知道是为了什么。知道那边的一声

[喂,你好]

时才回过神来,意识到电话通了!然后就是不知道怎么开头的开头。

[是我,最近好吗?]

自己也知道这么说很老套,但是还是选择了以这样的话来作为开始。因为我们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们了。随着时间的飞逝,再也不是那个十八九的我和他了。一个上班族的他和一个在日本留学的我。没有改变的是我感觉。还是那么想回到过去,像回到那么以前的我。那边停了一下,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他的反应很快,立刻回答到。

[是你啊,我很好,你呢?在日本过的怎么样?]

我吃惊了起来,来日本那么久了,基本上没有和他联络过,即使是回国时遇到他,我也从来没有提起我的日本的事情,他怎么会知道呢?

[你怎么知道我在日本?是谁告诉你的?]我立即脱口而出。 [我一直都知道,从你去到现在,只是没有问。]

听到这里心里说不出的感觉,他还在一直关注我吗?想知道。但是这是无论怎么也无法开口问得事情。因为我知道他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他了,他有了另一个她,而不是我 。

[其实我一直知道,只是你不说,我就没有问。]

他还是那样温柔的语气,让我无所适从。就好像当年分手一样,很轻松的说出那两个字。而在我听来是那么尖锐的一把刀子,任我怎么想挽回都不给我余地。他没有变,这是在一分钟后我得到的结论。然后就是一片无声,然我有些不自在,甚至怀疑起是不是不应该打这通电话。就这样的很安静的,一分钟之后他终于开口了。

[不好意思,我现在在上班,如果可以明天打给我好吗?]

在我听来好像是不想接我的电话又不能直接扣掉的借口。

[一定啊,我想和你聊聊,可是现在脱不了身。]

语气里有点请求的感觉,不太像他。或许是现在真的有事情吧!我这样安慰我自己。我想是我的想法被他看穿了。

[要不,不把你的号码给我,我忙完马上给你打电话!]

听到他这么说,我觉得他应该是真的有事。或许是真的互相了解吧,想法很容易被对方看穿。

[不用了,国际电话太贵了,还是我打给你吧。]

听到有人喊他的名字,就是他匆匆忙忙的说

[那好,我现去忙了,一定要打给我啊!]

于是接下来就是忙音了。我拿着电话一直没有放下,回忆着短短的几分钟,心里的感觉无法形容,酸甜苦辣。

(二)

我并没有按照预约的时间打电话过去,原因很简单,怕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可是总是跟他约好了,不打又不好,反复犹豫不决,知道第三天才又鼓起了勇气,选择了一个晚上打了过去.电话刚刚开始是忙音,可能是因为在忙,很久才接起来.

[是我!]

听到我的声音他明显有些兴奋。

[不是说好打给我的吗?怎么没有打呢?]

听得说声音里有些期待有些责怪。

[不好意思,那天突然有点事情。]

一向不太喜欢说谎的我竟然为了掩饰自己懦弱的那一面这样说到,其实自己都有些气自己,跟他讲话为什么不能理直气壮呢?不知道,也许是后遗症吧?

[哦,是这样啊?没什么事情吧?]

他温柔的说道。

[已经没有事情了,不好意思。]

真的是讨厌这样的自己,为了一个谎而要去说另外一个谎来圆这个谎。这是他以前经常用的方法,那时候我知道时讨厌极了,可是现在也不得不用这种方法来欺骗自己和他。

[很想知道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曾经我市多么希望他可以这样的关心我,用这种温柔的语气跟我说话阿,可是现在对于我来说好像是一把刀,在我心里反复的挫,那么疼,那么疼。。。我强忍着泪水,尽量想掩饰自己的脆弱。因为在分手的那一刻,我曾告诉过自己,我要让他知道,没有他我一样可以过得很好,很幸福。

[我很好,你呢?和女朋友还好吗?]

那边是一片沉默。那一刻我已经知道我问错了这句话。因为我们彼此太理解了,或许是到了那种不开口就知道对方想表达些什么的地步。从他的沉默中我就知道他们并不好!可是话已经说出来,没有收回的道理,只是想赶快打破这个僵局。就在我想把话题叉开的时候。他开口了。

[我们还是很有默契,每次都是这样,在我左右为难的时候,你总是能感应到。]

其实这话他不说我也知道,但是听着这话想是在讽刺我一样,让我不知所措。为了打破这僵局,我还是先开了口。

[不好意思,我突然有点事,改天再打给你。]

不等他反应过来我就已经把电话挂断了。剩下的只有两行泪水而已。这一次我放任了它们,让他们尽情地流着。因为我知道下一次我又要再编一个谎来圆这个谎了。


----------------------------------------------------------------------------------------------------------------------------------------

(19) FROM: 猫儿


此情可待成追忆

有些人,在自己的生命中出现过,又走了

来的时候太突然,甚至没有一点准备,相遇了,便是一场缘

缘尽了,人散了,故事,却还没有到终点

于是,那些回忆,便成了牵扯思念的源泉

夜深了,想你

一颦一笑,一举手,一投足

曾经年少轻狂的誓言

还有热血飞腾的希望

散了

一切,就变得淡了

其实,好想对你说声

回来吧,我的爱

只是那时钟追赶着回忆,已经一去不再复返


转身

以一个华丽的姿势

来做告别


告别阳光

告别土壤

告别熟悉的笑脸

告别沉深的海洋


像飞鸟远离天空

像鱼儿远离大海

像鲜花远离空气

像我,远离你


距离

不过一转身

告别

不过一世纪


当记忆复苏时

再将回忆拾起



我说

如果有来世

我会做一粒尘埃

浮在空中

守望你

-------------------------------------------------------------------------------------------------------------------------------------

(20) FROM: 柠飞儿

就当做是一场梦吧!


和他认识也许就是一场梦吗!是那种从来没有想到过的梦

是我们彼此让他有了个开始,但是却不知道该怎么让它继续,怎么结束。

刚刚进入大学那会儿,觉得蛮无聊的。第一因为自己在日本。

第二不是我想上的大学,无缘无故上个那个破大学。就这样我也不记得过了多久,和他慢慢熟悉了。

也许因为大家都是留学生,也许是因为。。。

虽然不在一个班级却渐渐熟悉,从他经常[喂,喂]的叫我,到我们几乎每天一起上学,放学。

。。。

我们都有错。他错在太冲动,我错在没有拒绝。

我也很后悔。因为我知道他有女朋友,可是感情就是不能有你我控制的。

我也不想这样。可是如果我不这样或许就不能结束。

对不起,我也不想做回陌生人,也知道这样很难。也许不可能。

也许就当它是一场梦吧!

ps:因为他告诉我,在明年就要结婚了。我问他希望我们以后是什么关系,他却告诉我只要不是他老婆,什么关系都可以。。。


[ 本帖最后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6-23 14:1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5 15: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茶馆 心情故事  NO  21
(特别纪念帖---原创故事)
(21)  FROM : 学不会可爱

第一集




刺耳的声吵断了我的发财美梦。



爷爷的,懒觉都不睡!



着眼睛,在枕手机,习惯性的摸索着按下接听键。



喂?着勉出个声音



“早啊~ 宝贝~”那边传出愉快的声音。



“你丫的不睡觉是不是?你不睡我还睡呢!”我怒。



“已经9点了好不好~~”他还耍赖。



“我才睡了4个小时,要死人了,起床后联系你!”我不容分说挂断电话。







电话是我的男朋友打来的。



他比我小,有着稚气的脸。



昨天晚上在信箱里发现了他给我的表白信,吃惊于这年代还有人用手写的信表白,我打了个电话给他,聊了几句之后,我说OK



于是在认识几天之后,他成了我第N任男朋友。



看他今天心情不错,可爱的小孩儿。



哦,先不管那么多了,我要继续睡觉。Zz…







手机铃声再次响起。



“我们的爱,过了就不再回来,直到现在我还默默地等待”,歌声很放肆的响彻我的小房间。



该死的,我一下子精神了。



“喂~~”,我尽量装作愉快。



“我”,他很自信。



“你是谁?”我马上换出一幅懒洋洋的口气。



“……你还不肯原谅我?”他口气不耐烦。



“你打错电话了吧!神经病!”又一次不容分说挂了电话。



2秒之内,电话再次想起,仍然是他,我直接挂断。



电话不依不饶的又想起来,在听到“我们的爱”四字之前,我关了机。







自然醒真的是件美妙的事情。



不过我马上发现有件事很不妙。



已经下午1点多了。







我匆忙的冲了个澡,顺便洗脸刷牙,然后换衣服化妆。



将一切出门的准备活动在30分钟之内搞定。



我总说我是个利用时间的天才。



其实如果不睡那么多觉,我知道我完全可以利用的更好。


第二集

245,开机,手机在清醒之后响个不停,都是未接来电的提示。时间分布很规则,几乎是10分钟一个,直到1点。



1点半以后,有3个男朋友打来的未接电话。



我还在愣神的时候,又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还记得今天3点一块儿看电影吧?”稚气的声音飘进来。



“当然了,等着我哦!”我用愉快的声音回答他。







下午3点,踩着高跷,我准时出现在电影院门口。



男朋友虽然年纪比我小,却也早过了发育期,个子高出我一个头。



我喜欢高跟鞋,我说过么,我喜欢装成一个精致的女人。







“你来啦!”他几乎是兴高采烈的跑过来。



“我们第一次约会哦!第一次看电影哦!”他又补充。



“是啊!我很期待呢!”我眯着眼睛,看着他。



“早上你很生气啊?还骂我了呢!”他很委屈的样子。



“呵呵,没有,跟你开个玩笑,让你看看我不一样的一面么!怎么,吓到你了?”我继续装蒙娜丽莎。



“没有啊!我多少知道些的。呵呵~~”他居然有点得意。







哦,我差点忘了他早就见过我不淑女的一面了。



“哈哈,那你还和我表白?凶女人你不怕?”我调侃他。



“嗯,我喜欢!”他居然说的脸不红心不跳。



当然,作为听众的我来说,这话没有什么效果的,我自然也是脸不红心不跳。







……………………



“电影好看么?”他看着我。



好看。我没有撒谎。



“跟你说个事情,以后不要叫我全名了。”



“哦?那叫什么?”



“我们已经是男女朋友了,叫我老公吧!”说完他还跟我挤眼睛。



“拒绝。”我斩钉截铁。



“为什么啊?”他又露出沮丧的表情。



“我反而觉得叫全名有亲切感。”



“哦……”



“那就这么说定喽!”我擅自拍板。



“不过我还是要叫你老婆!”他不放弃。



“随便你啦!不过别在我同事面前叫。”我妥协。


第三集


“我们再去玩儿吧!难得你休息。”他提议。



的确,我每个星期只有星期日放假。不过说真的,我没有想要做些什么。假期,就是用来休息的。



想了一下,我说,陪我去个地方吧!



“好啊!”他兴高采烈。不知道他以为我是要去哪里。







在移动营业厅前,我们停下了脚步。



“就是这里。”我说完就向里面走。



他带着点疑惑,跟在我后面进去。



“麻烦你,我想买个新的手机卡。”我对服务小姐说。







在小姐良好的服务下,连带选号码及套餐,共用时不到20分钟。



还包括我将原来的手机卡办停,并结清了话费。



走出营业厅,我自己将旧卡拿出手机,换上新卡。



然后把旧卡扔进垃圾箱。







YY一直陪着我,还总是看着我笑。我忘了说了,他叫YY。顺便多嘴一句,他小我4岁,大学2年生。



在我把旧的手机卡扔进垃圾箱后,他笑着说:“以前的事忘光光,以后我们就好好的在一起喽!”



我附和着笑。心理什么滋味自己也说不清。



不过有个新的开始或许也不错!我对自己说。







写到这里我要承认,我根本不爱YY



他还是个小孩子,而我,大专毕业后,一边在社会上混工作经验,一边通过了日语本科的自学考试,现在,在一个小公司做个勉强算是白领的工作。



我们是没有未来的。



我的头脑很清醒。



可是我为什么要和他在一起?



因为我需要个男朋友,来让我忘掉之前的那一个,恰好,YY在这个时候出现在我身边,跟我表白,就这么简单。



说得再简单点,我只是在利用他而已。这个可怜的小孩子。







不过话又说过来,再和我认识几天后,跟我表白,他对我的真心又有多少呢?



难道我们这就算是心照不宣了?


第四集


不想浪费脑子想那么多事情。



看电影的时候,YY握住了我的手。



没有下一步,虽然连我自己都以为或许会接吻。虽然有电影院暧昧的灯光,和爱情影片营造出的气氛。



我记得我的初吻就是在电影院。大学一年级,和交往了半年多的初恋男友。



顺理成章的那种。



后来我才知道那种顺理成章多么不容易。



或许这就是我总是固执的回忆初恋的理由。



不过活在回忆中,自然不是个聪明的人会选择的生活方式。



我自认聪明,所以我总会一个个忘记,考虑我下一个恋爱会是什么样。



但这也不代表我的生活态度很积极。我只是不堕落而已。







“喂~~~~



一个声音把我拉回现实中来。



“你干嘛?吓了我一跳。”我不顾自己的年纪大他4岁,厚颜无耻的撒娇。



“你刚才都不理我,我喊了你半天了~~”他还很委屈。



拜给他了!还是他更适合撒娇。



“好了好了,我想了点事情而已。”我敷衍。



“什么事情??”他显然很好奇。



“不告诉你。”我故作玄虚。



我在心中想象他会是个什么反应,拉着我的衣袖说:“告诉我吧~~”?应该不至于,即便他在我心中还是个孩子,他毕竟已经20岁了。



可是他什么也没说,他看着我,沉默了几秒,然后说,“不想说就别说啦!”







两个人尴尬的安静下来。



“我们吃饭去吧!饿了吧!”他提议。



这个还用说,即便我1点多才起床,可是不吃饭还是不是我的风格。



“嗯!我要吃火锅!”虽然我穿着得体,可我还是选了个非常不适合淑女的火锅。



我不是淑女,不过却不是地球人都知道。



至少只看外表,我可以骗过大部分人。







电影是他买单。其实这在我来看是很正常的。



我瞧不起追我却舍不得在我身上花钱的男人。



或者说,随着年纪增长,我开始拿男人在我身上花的钱的数目来衡量他对我的感情。



一把年纪的我(其实24岁而已),很现实。







YY毕竟是个学生,他不赚钱,他要花他老爸老妈的。



所以火锅我付了钱,在他去卫生间的时候。



他知道后非常不安,一定要还给我。呵呵,可爱的孩子。



其实他真的是比较单纯的孩子。



在社会上混了几年,我看人的眼光还是不够锐利,可是我还是相信我的直觉。



比如说我相信YY至少是喜欢我的。



我相信一个人的眼睛不会骗人。


------------------------------------------


YY把我送回家。在楼下,我们互说byebye

昨天晚上在家里喝了很多酒,抽了很多烟。

今天早上走得匆忙,没有收拾房间。

打开房门,看到的是满屋子的狼藉。



我一瞬间觉得很累。

甩掉高跟鞋,换上拖鞋,噼噼啪啪的走进房间。

还只是傍晚,家里还没有完全变暗。

打开灯,扫了一眼,这个月租1200的房间还算是不错。

小了点,但是被我打扮得够温馨。

我打开窗,换上在家里穿的睡衣,开始收拾房间。

这是个工程,房间真的不是普通的乱。



一个小时之后,两座垃圾山诞生。

我盯着它们看了将近1分钟,然后无奈的换上了可以穿出去的运动服。

再带上钱包,既然下楼,顺便再去超市买点菜。

我说过我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很会安排时间。



打开房门。

我仿佛被速冻,一瞬间连思维都停了下来。

他就站在门口。

凌乱的头发,脸上的胡茬。这个人还是他么?那个一向将自己打扮得衣冠楚楚的人。

万宝路的味道。还有酒的味道。我皱了下眉头。

他眼神呆滞,直直的盯着我。



“你来做什么?”我终于回到了现实。

他一言不发。仍旧盯着我看。

我确信现在的我和平时的我没有什么区别。如果非说有,那也就是回到家后没有好好补妆,看上去和现在的他有些像—-有点疲惫。



“那请你让开,你站在这里很碍事。”我的心在跳,轰隆隆的,我可以听到那声音。

他还是不说话。还是那么看着我。

我一下子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在心里盘算着,还有什么更狠毒的词语。

让我自己都想不到的是,在我还没想到词之前,我居然就那么掉下了眼泪。



而且一发不可收拾。泪水就那么肆无忌惮的流了下来,眼前一片模糊。

他很是时候的抱住了我。

我挣扎,是真正的挣扎,可是他加大了力气,我挣扎不开。

然后我就瘫软了下来,伏在他胸前,哭花了他的外衣。




[ 本帖最后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6-25 15:0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