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泪天使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茶馆日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2 23: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7-22 22:56 发表
你的头像怎么没有了[.2D12E262]

前几天小春不知道搞什么东东好象少了不少帖子,我的头像就是那几天没有的。
费解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22 23: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23: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7-22 23:22 发表
不费解你也不会弄..................[.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哼~~~~你给我等着!!
已经快8月了,你的东京行能不能落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3 11: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7-22 23:04 发表

前几天小春不知道搞什么东东好象少了不少帖子,我的头像就是那几天没有的。
费解中。。。。。。


自己再开一个呀
光秃秃地多难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23: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7-23 11:21 发表


自己再开一个呀
光秃秃地多难看呀

我也想弄啊!!!可是那不是不会嘛。。。。。
对了,我想开个日记,不知道有什么要求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24 00: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1: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7-23 23:34 发表

我也想弄啊!!!可是那不是不会嘛。。。。。
对了,我想开个日记,不知道有什么要求没?


是你要开嘛,肯定全条例要求的,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22: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7-24 00:41 发表
估计是要延后落实了...................[.4F0CE]

你。。你。。你决然欺骗纯情老少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23: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7-24 11:27 发表


是你要开嘛,肯定全条例要求的,开吧

什么叫全条例要求?就那么自己随便开就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24 23: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