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泪天使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茶馆日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5 17: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天使~[.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5 17: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也想你了,最近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5 22: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7-24 23:50 发表

不还有我姐陪你呢吗.....你也不差了........

你那LV的包可不便宜啊~~~
你不是经济危机嘛,哪来的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5 22: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天使,我问你那问题你还没回答呢~~
你不解释明白我搞不清楚状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09: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7-25 17:38 发表
天使也想你了,最近好吗?

天使最近好么?我还好啦`~[.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09: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大家报个早~
天使~XP~如花~冰R~猪头和るる~钱进~....................................等等蜜呐桑~偶哈呦高咋一吗西哒~哈哈~[.0A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13: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7-25 22:44 发表
我说天使,我问你那问题你还没回答呢~~
你不解释明白我搞不清楚状况啊!


你问我什么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13: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スプ一ン 于 2008-7-26 09:10 发表

天使最近好么?我还好啦`~[.34AA3BBFBB]


还好就好,你和天天的日记怎么没有下文了?
我也还好,谢谢MM惦挂[.154156C5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00: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スプ一ン 于 2008-7-26 09:15 发表
跟大家报个早~
天使~XP~如花~冰R~猪头和るる~钱进~....................................等等蜜呐桑~偶哈呦高咋一吗西哒~哈哈~[.0AFA]

MM最近又有时间了,记得常来啊~~
对了,在照片板发的那照片是你参加什么宴会时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00: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7-26 13:48 发表


你问我什么问题了?

啥记性啊???整天和狗对视脑袋都对秀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