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泪天使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茶馆日记】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27 00: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22: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7-27 00:49 发表
勺子好久不见~最近好不?

无视我的问题???你小丫的是不是有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29 22: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00: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7-29 22:29 发表
没无视你...我能有什么鬼啊..嘘/小点声告诉你..假的[.2D12E262]

你能用假的???
你是那种宁可不用也不会用假货的人,看来还是不想说啊。。
算了,人都有秘密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30 22: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2: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7-30 22:08 发表

你咋知道我是宁可不用也不用假的呢~哈哈..说不准哦...嘿嘿..
さすが花哥..还这么活跃[.90BFD]

我就知道了,你说怪不怪。
这些都是你的自由,我就是可惜你来不了东京。
看来老乡的魅力没有LV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31 22: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2: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7-31 22:36 发表

不是那么回事...包和我去东京没关系........

恩,主要是我不能请假全天的侍侯你,是我的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 03: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7-27 00:26 发表

MM最近又有时间了,记得常来啊~~
对了,在照片板发的那照片是你参加什么宴会时拍的?

参加服装协会举办的名师交流会~嘿嘿~就是走走形式~
记得我已经有一年没交会费了~哈哈~[.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 03: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7-27 00:49 发表
勺子好久不见~最近好不?

恩挺好的~谢谢冰R惦念着俺~[.D3AC3] 冰R最近怎么样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