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好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6 10: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楼主了[.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0: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6 03:33 发表


你可能。。听了开始的吓到了吧  
不怕不怕
其实当中的很不错的 拉。。。




就想当年介绍朋友听阿BEN的原来爱一样,把我朋友吓得要死``````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2: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次老 在这行男拧额? 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5: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6 03:32 发表



它的名字 不叫 么么!!
么么 是亲亲的意思  。。。
她的名字 叫  阿五头~~~

天啊!这个名字的发音不就是OUT アウト、
很另类啊![.4A91E]
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啊???很奇怪![.A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5: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寂静岭呀~~~~~~蛮漂亮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6: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スプ一ン 于 2008-6-16 07:43 发表

这么巧~命中注定呀~[..200752115046893.] [/quote


好了  明天就结婚去了  ! gogog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6: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黑狐小子 于 2008-6-16 12:30 发表
小次老 在这行男拧额? 切~~~ 


上海话不行 就不要说  我后半句看了半天没缓过来是什么意思!!!![.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6: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福岡KOF 于 2008-6-16 15:24 发表

天啊!这个名字的发音不就是OUT アウト、
很另类啊![.4A91E]
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啊???很奇怪![.A0112]



啊 无 头 明显发音是 a   wu tou!!
和out完全米关系啊!
是上海方言 上海人喜欢 把第五个出生的  叫做 老五头 或着 是阿 五头  上海话发音是 ‘啊摁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6: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6-16 10:46 发表




就想当年介绍朋友听阿BEN的原来爱一样,把我朋友吓得要死``````汗``````````


。。。你们怎么如此脆弱  喜欢深夜玩恐怖游戏的人在此。。。。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6: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j 于 2008-6-16 10:33 发表
估计是楼主了[.75E40.]



你个 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