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hing_824 于 2008-6-9 19:55 发表 俺喜歡最尾的那張 *3* 拖住只狗`俺滿喜歡狗的` 俺家以前都有養狗`好懷念啊~0~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islig 于 2008-6-9 20:20 发表 多多练习吧,以后会更棒的
原帖由 RAMBO 于 2008-6-9 20:35 发表 人面桃花别样红的那张,乍看有点像刘亦菲的神雕侠侣的剧照。
原帖由 蔵前橋 于 2008-6-9 19:26 发表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原帖由 xiaopei 于 2008-6-15 14:22 发表 lz家乡好像在江浙一带吧,我看过你喂狗狗的视频,呵呵,听口音好像是,不知道我听错没?
原帖由 福岡KOF 于 2008-6-15 14:25 发表 歌很好听,叫什么名字啊? 你也玩过Sillent Hill???[.DD3A39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