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好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00: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ing_824 于 2008-6-9 19:55 发表
俺喜歡最尾的那張  *3*
拖住只狗`俺滿喜歡狗的`
俺家以前都有養狗`好懷念啊~0~


哈哈哈  我也喜欢那张 和我家狗崽一起去冒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00: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slig 于 2008-6-9 20:20 发表
多多练习吧,以后会更棒的



恩  刚开始 努力中
现在只停留在 合成图片和加字体的阶段
局部处理完全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00: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MBO 于 2008-6-9 20:35 发表
人面桃花别样红的那张,乍看有点像刘亦菲的神雕侠侣的剧照。



我到 。。你别玷污了人家 刘亦菲同志了 她很完美的!
明显很有差距的说
太抬举我了  不敢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00: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蔵前橋 于 2008-6-9 19:26 发表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你的头像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0: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115048812.] [..060278.] [..200752115048935.] [..200752115046893.] [..0602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4: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lz家乡好像在江浙一带吧,我看过你喂狗狗的视频,呵呵,听口音好像是,不知道我听错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4: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很好听,叫什么名字啊?

你也玩过Sillent Hill???[.DD3A3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4: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AE98EC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16: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pei 于 2008-6-15 14:22 发表
lz家乡好像在江浙一带吧,我看过你喂狗狗的视频,呵呵,听口音好像是,不知道我听错没?


你严重错误!
我家乡在上海  。。。我家是上海人。。。。。
那口音明显是上海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16: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福岡KOF 于 2008-6-15 14:25 发表
歌很好听,叫什么名字啊?

你也玩过Sillent Hill???[.DD3A398]



歌的名字  是  青衣

我是 寂静岭 铁杆 粉丝 +骨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