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福岡KOF 于 2008-6-15 23:32 发表 我就2通关了;1和4都没通关,3就看过CG,没完过! 你比我狠!佩服佩服![.0340] 最新的BIO的Wii那款,玩了么?看上去很过瘾!可惜没机器,唉!~~~~~~~[.7AB0E3]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5 23:46 发表 我没 wii....玩到生化危机4 就结束了 后面的 就没再关注过。。自从来了日本 电视游戏转行了网络游戏。。后来又不玩游戏了。。
原帖由 福岡KOF 于 2008-6-16 00:08 发表 嗯,这样啊!嗬嗬!看来越来越像女孩子了![.4A91E] 对了,谢谢你上次的《呐喊》,最近听了很久![.0340] 还有这次的《青衣》,以及同专机的《天雨》,很好听!很有韵味! [.90BFD]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6 00:32 发表 呐喊?????? 我什么时候发过歌 叫呐喊的 晕 死
原帖由 福岡KOF 于 2008-6-16 01:02 发表 阿!?[.A0112] 记错了么?诶呦,真是抱歉! 呵呵,张韶涵的《呐喊》,推荐一小下![.4A91E]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6 01:12 发表 。。。。。。。。。你说是她唱的 那我知道了 我一直买美特撕绑为的衣服的 里面一直都是她和周杰伦的歌 听得不要在听了 哈哈
原帖由 福岡KOF 于 2008-6-16 01:47 发表 你的意思是说专卖店里放的歌吧!? 一开始我还以为衣服里放歌呢!没看懂!哈哈![.AF0FBC71] 哦,对了,你家么么挺好啊!眼睛也好看!一看就想摸![.4D9BC16] 视频里的是上海话吧!?真是完全听不懂啊![.370 ...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6-16 02:01 发表 什么音乐啊,吓死我了``````````````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5 18:36 发表 我也喜欢你 我大学最好的朋友也叫 FEIFEI 然后你的签名 '大舌头',,,也是我很喜欢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