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好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5 16: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楼主上一个号。当时还纳闷呢,怎么被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6: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好 人美赞一下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6: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很好听啊,而且人也很有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6: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里发女是的谁啊[.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16: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6-15 16:21 发表
记得楼主上一个号。当时还纳闷呢,怎么被封了。



还好当时被封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16: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深藍sè 于 2008-6-15 16:30 发表
歌好 人美赞一下把


谢谢 捧场 谢谢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16: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火娃火娃 于 2008-6-15 16:39 发表
歌很好听啊,而且人也很有感觉。。。


这首各名字叫 青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16: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j 于 2008-6-15 16:40 发表
照片里发女是的谁啊[.75E40.]



没明白您这句话的意思啊 难道我中文退化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6: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66EA17.] [.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7: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帖子的歌,我都喜欢的不行~~~~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