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好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17: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蒲公英的夏天 于 2008-6-15 17:41 发表
你帖子的歌,我都喜欢的不行~~~~顶一下!!



谢谢 以后争取 多发点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8: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允许我再次表白~
你一定要相信我,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现在要出去~等我回来~继续表白~[.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18: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スプ一ン 于 2008-6-15 18:11 发表
请允许我再次表白~
你一定要相信我,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现在要出去~等我回来~继续表白~[.134D2.]


我也喜欢你

我大学最好的朋友也叫 FEIFEI

然后你的签名 '大舌头',,,也是我很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9: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平有待提高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19: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mo135 于 2008-6-15 19:32 发表
水平有待提高 。。。。


恩  我是初心者  
也是看到学校图书馆的书里在说 合成照片的东东 然后心血来潮 就自己动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22: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5 16:13 发表



歌的名字  是  青衣

我是 寂静岭 铁杆 粉丝 +骨灰


你真厉害啊!上次爱过KOF,现在又说爱Sillent Hill,我们这兴趣还挺一致阿![.CA170FA] 真高兴![.4A91E]
Sillent Hill1~4代你都玩过吗?[.A0112]

(多说一句,这张相片和我语言学校的朋友基本一个样,真的!太像了!)[.90BFD]

太像啦!!!!!

太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22: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对了,[生化危机]和[寄生前夜]你也知道喽?[.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22: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福岡KOF 于 2008-6-15 22:12 发表
哦,对了,[生化危机]和[寄生前夜]你也知道喽?[.90BFD]


汗 游戏粉丝 有什么游戏是不知道的。。。。。。

寄生前夜 老游戏了啊

喜欢 SH系列的人  一般都知道 BIO的!这是常识 恐怖游戏经典的也就这几个 喜欢恐怖游戏的 基本上这些游戏都喜欢的
还有 死亡之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22: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福岡KOF 于 2008-6-15 22:06 发表


你真厉害啊!上次爱过KOF,现在又说爱Sillent Hill,我们这兴趣还挺一致阿![.CA170FA] 真高兴![.4A91E]
Sillent Hill1~4代你都玩过吗?[.A0112]

(多说一句,这张相片和我语言学校的朋友基本一个样,真的 ...


1-4都玩了

1和3是关联的
2是独立的故事
4也是独立的  the ro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23: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5 22:40 发表


1-4都玩了

1和3是关联的
2是独立的故事
4也是独立的  the room

我就2通关了;1和4都没通关,3就看过CG,没完过!

你比我狠!佩服佩服![.0340]
最新的BIO的Wii那款,玩了么?看上去很过瘾!可惜没机器,唉!~~~~~~~[.7AB0E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