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蒲公英的夏天 于 2008-6-15 17:41 发表 你帖子的歌,我都喜欢的不行~~~~顶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スプ一ン 于 2008-6-15 18:11 发表 请允许我再次表白~ 你一定要相信我,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现在要出去~等我回来~继续表白~[.134D2.]
原帖由 lomo135 于 2008-6-15 19:32 发表 水平有待提高 。。。。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5 16:13 发表 歌的名字 是 青衣 我是 寂静岭 铁杆 粉丝 +骨灰
太像啦!!!!!
原帖由 福岡KOF 于 2008-6-15 22:12 发表 哦,对了,[生化危机]和[寄生前夜]你也知道喽?[.90BFD]
原帖由 福岡KOF 于 2008-6-15 22:06 发表 你真厉害啊!上次爱过KOF,现在又说爱Sillent Hill,我们这兴趣还挺一致阿![.CA170FA] 真高兴![.4A91E] Sillent Hill1~4代你都玩过吗?[.A0112] (多说一句,这张相片和我语言学校的朋友基本一个样,真的 ...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5 22:40 发表 1-4都玩了 1和3是关联的 2是独立的故事 4也是独立的 the roo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