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乐瓶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呆的自拍 安静也是种生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4 22: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得好可爱 而且够创意
还能看到LZ生活水平是非常高的[.E9FA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01: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家好漂亮啊!  比女孩子的家 还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20: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意思很可爱哦[.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00: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00: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乎都是白色的,而且房间非常干净
遇到一样喜欢白色的人,房间漂亮[..060201.] [..060201.] [..060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0: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乐瓶 于 2008-6-5 17:46 发表

我电脑也是 日文阿。。只要把语言改成中文就能用了
你不猪谁猪阿~~~
那就等你毕业了。跟我们会合吧
你是想象不出来啊。。我百变的
这样正经不。。(你看完我就删了)哈哈


gg  妹妹我来看你啦!我的电脑也是日文的啊,可是改了中文,qq的名字都是乱码的哎~~~你噢的办法很不好用的说~~~~~~[.FD6CDE5.]
A591168977025HEI.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5: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得太好了,房租便宜部了吧?[.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5: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去买个小鸭子   [.3D010.]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20: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an×② 于 2008-6-14 22:36 发表
设计得好可爱 而且够创意
还能看到LZ生活水平是非常高的[.E9FA55]
照片本人?
如果是。那还真的很卡瓦伊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20: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冷的心 于 2008-6-15 01:26 发表
你的家好漂亮啊!  比女孩子的家 还可爱!

女孩子的家。。没怎么去过的说。。。想象中对比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