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可乐瓶 于 2008-6-5 17:46 发表 我电脑也是 日文阿。。只要把语言改成中文就能用了 你不猪谁猪阿~~~ 那就等你毕业了。跟我们会合吧 你是想象不出来啊。。我百变的 这样正经不。。(你看完我就删了)哈哈
原帖由 Shan×② 于 2008-6-14 22:36 发表 设计得好可爱 而且够创意 还能看到LZ生活水平是非常高的[.E9FA55]
原帖由 冰冷的心 于 2008-6-15 01:26 发表 你的家好漂亮啊! 比女孩子的家 还可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