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乐瓶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呆的自拍 安静也是种生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2 00: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0D859.] [.0D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01: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很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01: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134D2.] 我家老闆是個新好男人~~~

不過....你也太閑了吧[.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03: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女かよ!  おんなぽっ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08: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小男人不一般啊[.8B70A67] [.8B70A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4: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乐瓶 于 2008-6-11 21:10 发表

猪~~~~你还去过福冈呢。。
我咋就没听你说过想我们啥的~~~

你这我们是 谁们[.78ABE12.]

整不好都有家有口的
不敢想哦

我在福冈念了一年的语言学校才来横滨
你这笨蛋 不准叫我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5: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福岛[.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7: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玩,楼主很会享受生活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9: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影子19830812 于 2008-6-11 19:19 发表



还以为你没认出来呢
你和帆在爷爷那打工 打的如何
你的菜 有没有作的更好吃点
上次的不是一般的咸  
不过 我回福冈还是想去吃
在你们店吃饭特舒服
完了  
我想姐 和 小帆了

 
嘿下次有机会回来去店里吃饭吧.
我一周只打2天了,打不动了嘿.
菜还是那么烂我就那么个炒法了炒啥样客人啥样吃
反正老大放心让我做没办法.
祝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了,我要变成这种类型的女人。干干净净的,人生都变了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