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可乐瓶 于 2008-6-11 21:10 发表 猪~~~~你还去过福冈呢。。 我咋就没听你说过想我们啥的~~~
原帖由 影子19830812 于 2008-6-11 19:19 发表 还以为你没认出来呢 你和帆在爷爷那打工 打的如何 你的菜 有没有作的更好吃点 上次的不是一般的咸 不过 我回福冈还是想去吃 在你们店吃饭特舒服 完了 我想姐 和 小帆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