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乐瓶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呆的自拍 安静也是种生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6 20: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加整理的真好,一看就有种很清爽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20: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旗木 于 2008-6-15 20:51 发表
很有意思很可爱哦[.78ABE12.]

第一个赞美强烈的收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20: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huodie 于 2008-6-16 00:48 发表
几乎都是白色的,而且房间非常干净
遇到一样喜欢白色的人,房间漂亮[..060201.] [..060201.] [..060201.]

我也要看你房间地。。。[.1784B60.] [.1784B60.] [.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20: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雪モアモア 于 2008-6-16 10:18 发表


gg  妹妹我来看你啦!我的电脑也是日文的啊,可是改了中文,qq的名字都是乱码的哎~~~你噢的办法很不好用的说~~~~~~[.FD6CDE5.]

那没办法啊。。。改完以后,名字的确是乱码的说。。
可是。。。不能完美阿。[.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20: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サトシ 于 2008-6-16 15:22 发表
住得太好了,房租便宜部了吧?[.75E40.]

不用租,自己的可以吗[.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20: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4K可爱 于 2008-6-16 15:37 发表
我也去买个小鸭子   [.3D010.] [.3D010.]

我要送你一个。。不过。。我这个不是小鸭子[.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20: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ow0623 于 2008-6-16 20:39 发表
你加整理的真好,一看就有种很清爽的感觉

我的确是喜欢清爽的感觉
最希望能在海边有座白屋子~~~  我要每天美美的睡在里面~[.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21: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乐瓶 于 2008-6-5 15:21 发表

结论太早啦。。。
你顶的也太早啦。。



LZ是长春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22: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半天使~ 于 2008-6-16 21:21 发表



LZ是长春人?

难道你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23: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乐瓶 于 2008-6-16 20:56 发表

我要送你一个。。不过。。我这个不是小鸭子[.3D010.]


哦哈哈
我一激动看错了
你这个不是小鸭子- -
但是非常可爱
你家 更是干净 ........[.3D010.]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