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乐瓶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呆的自拍 安静也是种生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9 23: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来看一遍,还是好喜欢这个帖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23: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佳佳 于 2008-6-9 23:13 发表

在来看一遍,还是好喜欢这个帖子啊

我还是喜欢你那些。牌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01: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些照片,好像感受到了生活的阳光啊~[.4A91E]
LZ很会生活啊,难道学艺术的人都这么浪漫吗?[.A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01: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鸡好可爱呀 房间也好干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01: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估计这哥们肯定长得很卡通!!!!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0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纬爵爷 于 2008-6-10 01:34 发表
我估计这哥们肯定长得很卡通!!!!哈哈哈哈哈哈:)  

你猜错了。。其实我很爷们。。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02: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occajiang 于 2008-6-10 01:25 发表
小鸡好可爱呀 房间也好干净

你这个图也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02: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思凡 于 2008-6-10 01:08 发表
看到这些照片,好像感受到了生活的阳光啊~[.4A91E]
LZ很会生活啊,难道学艺术的人都这么浪漫吗?[.A0112]

其实不是因为有了艺术才会生活
而是因为有了生活才会有艺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11: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崇拜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11: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纬爵爷 于 2008-6-10 01:34 发表
我估计这哥们肯定长得很卡通!!!!哈哈哈哈哈哈:)  


他长的很电线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