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乐瓶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呆的自拍 安静也是种生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3 00: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MFOREVER-SYOU 于 2008-6-22 19:37 发表
不会吧老弟,电脑一样,连打印机都一样,偶的打印机是黑的,

我使劲的汗一下。。。
并且热情握手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3 00: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流浪的鱼 于 2008-6-17 02:07 发表
这只小鸭子太可爱了~~~~~~

来得哥们们。。我太仰慕你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3 00: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什麽都不想要 于 2008-6-19 23:06 发表
好整齐的男人,。。赞~~~~~~~~``!

连潜水证都有的女人。。我也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3 00: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米小台 于 2008-6-22 14:36 发表
小呆的生活

助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00: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  那只手 绝对不是男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03: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一次来看你得漂亮小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03: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能住在那么漂亮的房子里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4 09: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啊 房间
不知道LZ多大的房子啊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4 15: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乐瓶 于 2008-6-5 15:36 发表



没有钱,只是一个珍惜美好生活的人而已。。



哈哈哈,,,俺喜欢阿,,,重要的是品质阿,,,相信LZ,,和他们一样的可爱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5 00: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扯了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