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30 03: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半夜三更得很刺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08: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扑哧[.EE1B2211] [.2D12E262]


不细看,感觉还不错

细看,就不是这样了[.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21: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风间水月 于 2008-7-30 03:52 发表
给舞夜:那下次咱们也去开房吧,我不借你的钱[.2D12E262]
给如花18:你要是真能练成童子功也算这莫多年没有白忍[.2D12E262]

女人一定要化妆。。。淡妆淡妆。。。
不化妆的女人不是好女人
不化淡妆的女人不是 ...

这个是笨笨吗???
。。。。。。。。。。。。。。。。。。。
吐血!!!不对,应该是喷血才对!!!
看来童子功还不到家啊我,又的从新闭观养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1 19: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37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哪来的孩子呀???喂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2: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11。。。一发命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1 23: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37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15: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37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 00: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7-31 23:15 发表
给希子:我有的。。。我是个带着孩子的单身爸爸。。。
给如花18:你觉得我说的这个词是什莫意思呢,我敢说你保证想错了,哈哈

也许那一丝丝心中的痛楚就是不能忘却的凭证吧
又为什莫这样那样的折磨
注定了 ...

我刚看到帖子的时候就知道自己猜不出来了,因为你是个喜欢“出新”的人,这种人要做的事是没有规律可寻的。
我觉得我也是那种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4 16: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38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