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cepp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昨日刚入手NIKON D300,今天拍了几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31 09: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拍风景和人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1 10: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又多了个用单反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1 12: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清晰
一直想买D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1 12: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17: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錯的相機,,,有的樓主好琢磨了。。。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21: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21: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