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526|回复: 4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昨日刚入手NIKON D300,今天拍了几张~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5-23 11: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5-23 12: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嗬嗬,又一位 尼康家的兄弟阿

机器是 好机器 ^^

期待你更多的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3 12: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机器  LZ是80后吧 喜欢拍风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3 1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CA170FA] [.CA170FA] [.CA170FA]
我也刚买的D300。以后多多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3 13: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尼家兄弟,我的是D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3 14: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第二张挺不错的,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3 15: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canon系列的不好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5-23 16: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5-23 16: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5-23 16: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