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cepp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昨日刚入手NIKON D300,今天拍了几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3 18: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强大

我也想买一个  不过怕买来不会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5-23 19: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3 22: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积钱买单反,这周做了几个镜头的评测实验更是想买的不得了。不过镜头还是貌似徳国货好,Nikon并不是传说中的那么优秀,甚至不如其他的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3 23: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8错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4 01: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D300 ?? 好机器阿~
在摄影工作室拍的写真就是用的D300 。。。相片质量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4 15: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cepp 于 2008-5-23 16:43 发表


CANON系列的中端低端的单反机做工很差,不负责任,挺不厚道的
NIKON的中低端的单反机比CANON的厚道
但高端的单反的话貌似是CANON做的好
(我已经进NIKON的门了..应该不会换CANON了)
还有就是CANON的价格比NIKON ...



这位兄台说的很专业,我是新手不太了解那些专业词汇可以解释一下嘛?

中端低端的单反机是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4 15: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了,没买Canon 5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4 15: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cepp 于 2008-5-23 16:43 发表 CANON系列的中端低端的单反机做工很差,不负责任,挺不厚道的NIKON的中低端的单反机比CANON的厚道但高端的单反的话貌似是CANON做的好(我已经进NIKON的门了..应该不会换CANON了)还有就是CANON的价格比NIKON ...
我一般都潜水,但这个我必须纠正,您说的正好相反。Canon做工比Nikon精细很多,我在日本摄影公司工作多年,接触了很多的日本摄影师,用Nikon的基本没有,光从快门的声音上Canon就比Nikon干脆利落。细节表现也比nikon细腻,光5D就是很多年轻摄影师的最爱,1Ds Mark2就更不用说了。就是低端到Kiss 系列也绝不输nikon,你拿个Nikon的卡片机看看那个做工,可惜了木村做的广告,就象苹果电脑和PC,怎么比人家都比pc精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4 15: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CANON 5D多少银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0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siogshock 于 2008-5-24 15:53 发表
我一般都潜水,但这个我必须纠正,您说的正好相反。Canon做工比Nikon精细很多,我在日本摄影公司工作多年,接触了很多的日本摄影师,用Nikon的基本没有,光从快门的声音上Canon就比Nikon干脆利落。细节表现也比nikon ...


我用D3的感觉是快门声音比D200好很多。
高ISO的表现目前Canon还没有可以匹敌的产品。

另外,跟D3匹配的Nikon 14-24是目前最好的超广角镜头,
比Canon的17-40好。
所以不能光是比本体,
Canon的1Ds MarkII虽然好,
但是超广角镜头上还没有比得上Nikon的这款镜头。


D300的宽容度也不错,
Canon的5D的却非常经典,
比D200好一些,而且是FX,用胶片的行家很上手。
在室内光线下,
D300对于摄取动态物体比5D容易上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