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11-1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5-24 15: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cepp 于 2008-5-23 16:43 发表 CANON系列的中端低端的单反机做工很差,不负责任,挺不厚道的NIKON的中低端的单反机比CANON的厚道但高端的单反的话貌似是CANON做的好(我已经进NIKON的门了..应该不会换CANON了)还有就是CANON的价格比NIKON ... 我一般都潜水,但这个我必须纠正,您说的正好相反。Canon做工比Nikon精细很多,我在日本摄影公司工作多年,接触了很多的日本摄影师,用Nikon的基本没有,光从快门的声音上Canon就比Nikon干脆利落。细节表现也比nikon细腻,光5D就是很多年轻摄影师的最爱,1Ds Mark2就更不用说了。就是低端到Kiss 系列也绝不输nikon,你拿个Nikon的卡片机看看那个做工,可惜了木村做的广告,就象苹果电脑和PC,怎么比人家都比pc精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