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cepp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昨日刚入手NIKON D300,今天拍了几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7 00: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很少人注意pantax呢,虽然用的是韩国センサ,但是出片真的不错,

价格也公道多了。

K10Dと5D写った物同志比べるとK10Dの方が描写が上と感じる。

K20D買ったら5Dの出番はほとんど無くなりそうだ。

残念ながら世界が日本のセンサは画質が悪い、韓国のセンサは画質が良いと認識してしまったのは事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7 00: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y2006 于 2008-5-27 00:08 发表
怎么很少人注意pantax呢,虽然用的是韩国センサ,但是出片真的不错,

价格也公道多了。

K10Dと5D写った物同志比べるとK10Dの方が描写が上と感じる。

K20D買ったら5Dの出番はほとんど無くなりそうだ。

残 ...


画质不是像素那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23: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 500分 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6: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嗬嗬,又一位 尼康家的兄弟阿

机器是 好机器 ^^

期待你更多的作品
喜欢黑咖啡 发表于 2008-5-23 12:21


咖啡话中有话 机器是好机器 就是拍的不好  呵呵  楼主都说是来学习的 老大你就指点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0 19: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30 20: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0 20: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不错 相当不错的作品[..2007521150489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1 00: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效果 期待新的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1 00: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谦虚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1 01: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