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icepp 于 2008-5-23 16:41 发表 谢谢支持~~~~ D60不能用老镜头貌似?
原帖由 icepp 于 2008-5-23 16:43 发表 CANON系列的中端低端的单反机做工很差,不负责任,挺不厚道的 NIKON的中低端的单反机比CANON的厚道 但高端的单反的话貌似是CANON做的好 (我已经进NIKON的门了..应该不会换CANON了) 还有就是CANON的价格比NIKON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