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20-4-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来日本快10年了 去年跟相恋6年 小自己6岁的日本男友结婚了 结婚不久就有了宝宝 马上宝宝就要出生了 可是我没有一点点喜悦
从小爸妈关系就不好 所以对于一个家庭 我没有信心可以支撑得很好 而且发现自己属于事业性并且喜欢自由的人 之所以拖到去年才结婚 是因为对婚姻没有任何得向往 也不喜欢小孩子 可是老公喜欢 老公的家人对我也很好
由于年龄跟身体的原因 年初开始我就辞掉了工作 在家休息 宝宝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出生了 由于疫情 自己妈妈没办法来日本 自己也没那么喜欢小孩 家庭也不很宽裕 所以最近很忧郁 每天都哭 又不想让老公知道 老公起早贪黑的工作 虽然不是那种体贴的人 但是我知道 他对我很孩子斗很好 这样的情况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怀孕期间 几次都想拿掉孩子 但是看着公婆老公的期待 我也心软了 接下来该怎么办 真的很烦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