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ttlerpl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70】缦樱暩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1 23: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45的60%???

派不出去还这个价的话..我觉得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1 23: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吥値得 于 2008-5-21 23:24 发表
45的60%???

派不出去还这个价的话..我觉得不错啊...


但是没有什么培养的计划,这点很不好。。。长大了,想问题老想多。。感觉没有几年前那样有勇气去随意尝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12: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培养的确不好..

进步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13: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SAP很好的。。。积累几年经验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2 22: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04E01] 我今天疯了。。工作错误特多。。。上帝啊,让我回到2天前。。绝对不会出那么错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3 22: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18155626] 今天发现自己在公司还挺有名气和人气的。。。一去b-eng就被一群以前认识的京都后辈给包围,问寒问暖的。。下班后,还被拖去一起喝酒。号称为能和我一起合作庆祝一下,其实,呀他们就是找个借口喝酒。。。不过,不错 不错。。还是京都人好呐。。

三井的项目算是到了尾声,我们在三井物产呆了2个月,我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做很可怕的现场了。。一到那里就是工作,说话还得特别小声,弄得我这个本来耳朵不好的人特别郁闷。中午也是工作时间,吃饭后,大家就接着工作。
这个月的工作时间已经到了240小时。。不过总算下周过后就结束了。

三井过后,就回到b-eng了,在自己的本部,就不用那么拘束,这次有一个开发任务,我竟然有幸加入开发组。。。开心死我了。。只不过,我从1月份一直忙到了6月份,怎么不让我缓个半个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4 01: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补记下
刚才和老妈通完电话,知道家里的情况开始慢慢恢复了。我总算放心了,一年前,家里因为。处于破产边缘,记得那个时候我们到处凑钱好不容易度过。。现在家里重新抬头了,一个月也有2w-4w的收入了。。我的心总算安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5 11: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收拾衣服时候发现,旧的衣服不扔掉,只能给自己造成很大的困扰,因为新的衣服需要空间.
其实人的回忆也一样,老放在那里,占用了自己的宝贵内存空间,也让自己的新记忆无法放入合适的空间.
我该忘记过去了,无论如何的爱着对方...........忘れたくないけど、どうしようもないので、最終の最終、一言だけ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愛してた、これから、もう知らない人になった。
自分にも「ご哀傷さまです、これから、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いつか、自分に似合う彼女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5 21: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90BFD] 最近喜欢花花衬衣

照得比较晃动。。。走得急

照得比较晃动。。。走得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6 23: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785BF7E] 明天开始写下自己做sap的sd方面的心得。。。做了这方面的很多调查,可谓对于整个 流程有了一个深刻的认识。现在就是想学习下ps和fi方面的,可惜实在没有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