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7-8 22:17 发表 我电话又忘我姑那儿了。。。[.6D484A04.] 要考试了。。最近忙死了。。。。 你还好吧?哈哈~~明天就回来啦?真好~~~ 你那小女朋友怎么办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冰R 于 2008-7-9 01:08 发表 一开始还学习的~现在也不爱学了...不用你诅咒效果也一样..............[.AE98EC5.] [.AE98EC5.]
原帖由 冰R 于 2008-7-9 21:07 发表 这还行.......哈哈[.D81A0477.]
原帖由 冰R 于 2008-7-9 22:01 发表 我拥也得有人接的着啊.................
原帖由 冰R 于 2008-7-9 22:11 发表 来吧......................[.99953.]
原帖由 大H 于 2008-7-8 22:26 发表 [.4C11C.]本来想要分了。。但是今天她给我电话说不想分。。那就拖着巴,等到她累了。。再由她提出分手巴。。。。反正一个月去那里一两次就好了。。 你考试准备如何了,,没有问题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