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ttlerpl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70】缦樱暩雪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6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6 23: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7-6 23:46 发表
在来个草裙舞...哈哈哈哈


[.6A928.][.6A928.][.6A928.][.6A928.]
我只能脱衣舞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7 14: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7 15: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7-7 14:43 发表
那企不是更好...............[.E36A8.] [.E36A8.] [.E36A8.]

你现在考试结束了没有呢?似乎快开始了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8 00: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8 09: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7-8 00:14 发表
恩~下星期就考试.....考完就快放假了......


那你就可以好好休息了哟。。。羡慕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8 09: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日本感觉越来越累,其实也说不上来是哪里累。

今天基本是出差的最后一天,马上就要返回东京了。然后又要开始去三井扩展一个项目,每天估计也是不停的工作,下班,睡觉。如此而已。

原来还以为工作之后,能开车上下班,过着比较为所欲为的生活。现在看来,越是年老,生活越是艰辛。

日本社会,其实不合适一般的外国人长呆,除非你高中时代就来日本,也许就能适应了。

现在开始努力学习英语,努力几年,有点积蓄,准备去澳洲或者加拿大留学几年,然后在那边生活。

也许,父母不会同意我这个想法,觉得我好不容易才在日本站住,为什么又要去其他国家呢。。?其实我也不知道,只是逃避下日本的压力而以巴。

现在最向往的生活,平时大部分时间不用加班。下班回家,周末就和朋友们开车去野外露营或者bbq。偶尔去一趟购物中心,我讨厌繁华热闹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8 13: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8 15: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7-8 13:35 发表

我一直都很闲的说......上午上课....下午就没事....


那你还不用复习阿?考试这么简单阿。。。我小小邪恶的诅咒你一下。考试全部勉强及格。。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8 22: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电话又忘我姑那儿了。。。[.6D484A04.]

要考试了。。最近忙死了。。。。

你还好吧?哈哈~~明天就回来啦?真好~~~

你那小女朋友怎么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