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可怜虫
收起左侧

(0^@^0)本贴结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0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怪我!!!

我回帖太混乱啦。。。。。。。。。。。[.A3CF97.]

呵呵,那么这样的话,现在只有MASUMI预定粉色的了。。

MASUMI不可以取消预定了哦[.9AD474D2.] 呵呵。。

今晚是意大利和罗马尼亚赛,难道大家都看球??

我本来是看球,结果上半场都完了,[.FD6CDE5.] 嘿嘿



大家这么玩,感觉好开心,可是,市场真的要关门了吗?

那我们以后去哪儿聊衣服和化妆品的啊??

[ 本帖最后由 小可怜虫 于 2008-6-14 01:5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01: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77,这个还空着吧/[.D3AC3] [.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02: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绿豆冰 于 2008-6-14 01:58 发表
预定77,这个还空着吧/[.D3AC3] [.D3AC3]


预定[.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00: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关注帖子了[.A3CF97.]

顶一下,今天逛街累死了,明晚继续更新,欢迎姐妹们来噢[.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00: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挺喜欢小可怜虫  mm的,
嘻嘻

衣服也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00: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233321 于 2008-6-15 00:29 发表
我挺喜欢小可怜虫  mm的,
嘻嘻

衣服也很喜欢


哈哈,谢谢[.134D2.] 。都怪我,出门了,结果还忘记带mm的衣服了,只好回去取了一遍。。。。结果迟到啦。。。

可爱的mm,看来我们同病相怜,视力都不太好[.1B7C8D6A30.]

晚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23: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仔裙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23: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绿豆冰 于 2008-6-15 23:14 发表
牛仔裙预定。


7楼的吧,好的[.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6-15 23: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23: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更新了,想睡觉啦[.4C11C.]

呵呵,谢谢mm,大家都好快哦。。。[.AAFBA65.]

谢谢楼上的mm关注帖子哈[.AAFBA65.]

[ 本帖最后由 小可怜虫 于 2008-6-15 23:4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