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可怜虫
收起左侧

(0^@^0)本贴结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00: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6-13 23:58 发表
73和77想訂,73會很大麼,之前MM給我郵的兩件M號我穿都挺合適的...
73胸前是帶松緊效果的?


你赶快定了73吧,否则123321mm,还在不停得犹豫要哪件还是2件一起要+++++++++++++

抢了她的哈!

开玩笑啦。

73,我穿正好。。。mm参考吧。mm还是pm我,你的三围吧[.9AD474D2.]

嗯,是松紧效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00: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绿豆冰 于 2008-6-13 23:35 发表


mm好,57的确是我先问的楼主mm,不过用的短消息,楼主mm当时没回短信,所以我没写帖子。
第2天收到短信后,我懒得回新帖子了,就在原处改了一下。[.F21BC39]
如果mm觉得这样不合规定,不能接受就让给mm.
请不 ...



致  豆沙mm   琪琪mm

你们都喜欢我虫虫的东东,虫虫觉得好开心哪[.AAFBA65.]


你们2方任何一方放弃57的话,虫虫都有特别赠送++++++++++++++[.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00: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可怜虫 于 2008-6-14 00:04 发表



致  豆沙mm   琪琪mm

你们都喜欢我虫虫的东东,虫虫觉得好开心哪[.AAFBA65.]


你们2方任何一方放弃57的话,虫虫都有特别赠送++++++++++++++[.9AD474D2.]

还没决定呢,这么麻烦。有没有特别赠送我都不要了吧。[.785BF7E]
衣服呢,mm偶都问第4遍了。说完了我好回家啊。[.4AF0B]

不等了,先回家吃饭了。等会回来看消息。我一饿就会变的iraira.[.ED][.ED]

[ 本帖最后由 绿豆冰 于 2008-6-14 00:0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00: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绿豆冰 于 2008-6-14 00:05 发表

还没决定呢,这么麻烦。有没有特别赠送我都不要了吧。[.785BF7E]
衣服呢,mm偶都问第4遍了。说完了我好回家啊。[.4AF0B]




57号给琪琪mm短信了,

奇怪,我给mm发了2封好长的短信都没受到???我不うそ的说。。。不好意思了[.1B7C8D6A30.]

粉色的,有松紧,是LSIZE的,平铺35厘米多,撑开到50厘米没问题,可是最好还是慎重。。。

77号是Lde,,,86~96可,标签上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6-14 00: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00: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还是替豆沙mm说一下吧[.A3CF97.]

豆沙现在在问73和77的siz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00: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mm
草又长了
我72,73都要了

谢谢啊
还是想要一件粉色的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00: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可怜虫 于 2008-6-14 00:04 发表



致  豆沙mm   琪琪mm

你们都喜欢我虫虫的东东,虫虫觉得好开心哪[.AAFBA65.]


你们2方任何一方放弃57的话,虫虫都有特别赠送++++++++++++++[.9AD474D2.]




不好意思呀。。刚刚才看到。。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我57就不要了好了。。
嘿嘿。。看来我和绿豆冰MM的眼光还是满一致的呀。。[.66EA17.]
艾。。。晚了3分钟。。。[.E36A8.]

LZMM后几天还更新的吗?衣服我都很喜欢的呢。。。[.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00: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0o琪琪 于 2008-6-14 00:31 发表




不好意思呀。。刚刚才看到。。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我57就不要了好了。。
嘿嘿。。看来我和绿豆冰MM的眼光还是满一致的呀。。[.66EA17.]
艾。。。晚了3分钟。。。[.E36A8.]

LZMM后几天还更新的吗?衣 ...



嘿嘿特别赠送给琪琪mm哈++++++++++谢谢mm哈。

我可以偷偷得用短信告诉你哈。。。

后几天,会有一点点更新了,不过我的东东也差不多了。。。。[.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00: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

那件粉色的,现在好抢手。。。。。。。。

我把情况说一下。。。

最先问的是豆沙,短信询问大小,犹豫小春网络问题,我的回复豆沙没看到。。。
后来豆沙是在短信中最先预定的。。。
然后就是123321mm不停得长草,我给拔了还长
接下来是musia mm短信预定。。

那个款式的,还有黑色的。。。大家可以考虑一下嘛。。。。。。。。。[.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