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蓝色药丸 于 2008-4-9 00:26 发表 老大,能不能尽量省钱,很穷啊。 先报个名!!!!!!要带什么家伙吗?
原帖由 可怜的伊拉克人 于 2008-4-9 08:58 发表 老大,, 最后几行好像是抄袭我的帖子啊!
原帖由 可怜的伊拉克人 于 2008-4-9 09:24 发表 收到!其实我也是复制的,复制的藏独分子的网页。。。。 另外,哪里有便宜国旗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