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4月26日长野迎奥运火炬助威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9 02: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在尼琦市的,目前有2人想参加,我觉的我们关西这边的去之前应该在什么地方碰个面商量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4: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9 08: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去询问具体的价格

但如果住一夜

洗温泉

还有包一顿饭的话

加上租车

估计需要一万吧

晚上回来告诉你们准确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9 08: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蓝色药丸 于 2008-4-9 00:26 发表
老大,能不能尽量省钱,很穷啊。 先报个名!!!!!!要带什么家伙吗?



我就是为了省钱才考虑租大巴的

不然就按照我的想法

搞个车队

举着国旗一路去长野了

那样的成本更高

我想在大阪搞个二十辆车还是问题不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9 0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8: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
最后几行好像是抄袭我的帖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9 09: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怜的伊拉克人 于 2008-4-9 08:58 发表
老大,,
最后几行好像是抄袭我的帖子啊!


大家都知道我比较懒

就直接复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9: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其实我也是复制的,复制的藏独分子的网页。。。。

另外,哪里有便宜国旗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9 09: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怜的伊拉克人 于 2008-4-9 09:24 发表
收到!其实我也是复制的,复制的藏独分子的网页。。。。

另外,哪里有便宜国旗卖?


我是在国内买的据说质量不错的
都一百多一面
便宜的可能有五六十的
上海新天地有卖的
大小规格不清楚
一千左右一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2: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我觉得你的安排很好。要是20多辆车,觉着国旗,碰到右派的车队就不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