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反对XZ独立 于 2008-4-9 13:49 发表 权威 说得有点太大了, 应该是行使管理论坛的权利。 就算是权威,通过暴力方式也不能让大家接受,还是需要教育劝导,让别人自愿接受。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eed 于 2008-4-9 14:02 发表 斑竹也是人,也有家庭工作等事情需要处理,不可能不间断泡在网上实时监管论坛 那么面对突发的情绪过激或者秩序出现混乱的苗头时,当头一棒还是很有必要的 循循劝诱也很好,但那是要有充足的时间和人力作保 ...
原帖由 反对XZ独立 于 2008-4-9 14:06 发表 接下来的讨论就变成网络管理制度的话题了。 难道我们都是猴子吗?要看别人杀鸡?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原帖由 beed 于 2008-4-9 14:17 发表 环境改变人的思维 当大家的“爱国情绪”不断升温的话,头脑发热的人们,智力比猴子高出多少就很难说了 所以必须要控制在适当的温度 如果只是靠冲动和热情而不是智力和冷静的话,统治地球的多半应该是狮 ...
原帖由 反对XZ独立 于 2008-4-9 14:30 发表 我觉得现在的温度一点都不高 另外发达的智力也不会让人类永久统治地球
原帖由 beed 于 2008-4-9 14:34 发表 如果温度不高的话,大家至少应该坐下来讨论活动的细节 比如组织结构,地图及路线,国旗会旗的统一购买,横幅制作,突发事件应对,后勤,联络等等 但现在这些东西都没定,除了群情激奋,还只是群情激奋
原帖由 MC-miyako 于 2008-4-9 13:27 发表 真要谢谢你成全,一个Id少了,我看看存折,还有那么多钱,再看看米袋,没少一颗,我终于笑了。 发现那个很傻很天真的除了阿娇,还有你啊!有本事就继续啊,希望你每天都能成全我一次。谢谢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