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警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9 14: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反对XZ独立 于 2008-4-9 13:49 发表  


权威 说得有点太大了, 应该是行使管理论坛的权利。
就算是权威,通过暴力方式也不能让大家接受,还是需要教育劝导,让别人自愿接受。


斑竹也是人,也有家庭工作等事情需要处理,不可能不间断泡在网上实时监管论坛

那么面对突发的情绪过激或者秩序出现混乱的苗头时,当头一棒还是很有必要的

循循劝诱也很好,但那是要有充足的时间和人力作保障的前提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4: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ed 于 2008-4-9 14:02 发表


斑竹也是人,也有家庭工作等事情需要处理,不可能不间断泡在网上实时监管论坛

那么面对突发的情绪过激或者秩序出现混乱的苗头时,当头一棒还是很有必要的

循循劝诱也很好,但那是要有充足的时间和人力作保 ...


接下来的讨论就变成网络管理制度的话题了。
难道我们都是猴子吗?要看别人杀鸡?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4: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反对XZ独立 于 2008-4-9 14:06 发表  


接下来的讨论就变成网络管理制度的话题了。
难道我们都是猴子吗?要看别人杀鸡?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环境改变人的思维

当大家的“爱国情绪”不断升温的话,头脑发热的人们,智力比猴子高出多少就很难说了

所以必须要控制在适当的温度

如果只是靠冲动和热情而不是智力和冷静的话,统治地球的多半应该是狮子或者非洲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4: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ed 于 2008-4-9 14:17 发表


环境改变人的思维

当大家的“爱国情绪”不断升温的话,头脑发热的人们,智力比猴子高出多少就很难说了

所以必须要控制在适当的温度

如果只是靠冲动和热情而不是智力和冷静的话,统治地球的多半应该是狮 ...


我觉得现在的温度一点都不高
另外发达的智力也不会让人类永久统治地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4: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反对XZ独立 于 2008-4-9 14:30 发表  


我觉得现在的温度一点都不高
另外发达的智力也不会让人类永久统治地球


如果温度不高的话,大家至少应该坐下来讨论活动的细节

比如组织结构,地图及路线,国旗会旗的统一购买,横幅制作,突发事件应对,后勤,联络等等

但现在这些东西都没定,除了群情激奋,还只是群情激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4: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ed 于 2008-4-9 14:34 发表


如果温度不高的话,大家至少应该坐下来讨论活动的细节

比如组织结构,地图及路线,国旗会旗的统一购买,横幅制作,突发事件应对,后勤,联络等等

但现在这些东西都没定,除了群情激奋,还只是群情激奋


1,这就是国情
2,这些东西只能在地下讨论,决定
3,我们不能跟有后台的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3: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给骂人的人提个醒

无论你持怎样的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0 16: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C-miyako 于 2008-4-9 13:27 发表



真要谢谢你成全,一个Id少了,我看看存折,还有那么多钱,再看看米袋,没少一颗,我终于笑了。
发现那个很傻很天真的除了阿娇,还有你啊!有本事就继续啊,希望你每天都能成全我一次。谢谢啊。


网上的事情,网上解决,有ID骂人,警告无效,就封。仅此而已

别扯上米袋,钱袋什么。你的再多,也不可能比我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