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REO 于 2008-4-8 20:13 发表 你这人怎么这么死心眼子呢 我问你,还想不想穿这身衣服玩了吧,想的话就乖乖听话 权限权威整这么明白有什么用? 我后悔忘了换衣服,这身衣服本来是泡妞专用的 还有四个多小时,我去睡一觉回来奉旨改帖,要不妞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C.miyako 于 2008-4-8 20:12 发表 斑竹觉得我骂人了的话,就直接封ID吧,反正又不少米少钱的。本来不是出于挑衅谁,也不是来论坛发泄的,实在是看到有的人,都是中国出身,怎么差别就那么大,多说了几句,护圣火不支持就算了,还出来泼冷水。
原帖由 MC.miyako 于 2008-4-8 20:17 发表 我说的不是那个楼主,这个够明白了吧。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8-4-8 20:14 发表 我没骂人,所以我不怕 我只是说版主没有权威可言
原帖由 silverfox 于 2008-4-8 20:18 发表 斑竹在国内阿。。。才知道。。我说怎么不让讨论XZ问题呢。。原来那样斑竹就管不了坛子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