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警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8 20: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EO 于 2008-4-8 20:13 发表

你这人怎么这么死心眼子呢
我问你,还想不想穿这身衣服玩了吧,想的话就乖乖听话
权限权威整这么明白有什么用?
我后悔忘了换衣服,这身衣服本来是泡妞专用的
还有四个多小时,我去睡一觉回来奉旨改帖,要不妞 ...

我没骂人,所以我不怕
我只是说版主没有权威可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0: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选出来是因为他有责任可以管好版内事务的,我很想问一下什么叫挑衅版主权威?是不是我们有跟版主意见不一样的地方我们就要改过来?这跟限制言论自由有区别吗?骂人是骂人,跟挑衅权威有什么关系?如果一个论坛到处都是权威,那还叫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8 20: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0: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C.miyako 于 2008-4-8 20:12 发表
斑竹觉得我骂人了的话,就直接封ID吧,反正又不少米少钱的。本来不是出于挑衅谁,也不是来论坛发泄的,实在是看到有的人,都是中国出身,怎么差别就那么大,多说了几句,护圣火不支持就算了,还出来泼冷水。

你以为管理个论坛容易吗
总有些目光短浅的人,何必计较,
大家还是尊重斑竹的意见和建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8 20: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0: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那个MM帖子里骂人的人,是很讨厌,有违小春作风!!!野蛮,谴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0: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C.miyako 于 2008-4-8 20:17 发表


我说的不是那个楼主,这个够明白了吧。

哦,对,你针对的不是那个楼主,我忘了
但是即使是郭德纲,也别骂了,呵呵
回头写个段子讽刺讽刺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0: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8-4-8 20:14 发表

我没骂人,所以我不怕
我只是说版主没有权威可言

比起你我很惭愧,我骂了那个特务是脑瘫
之后冷静下来想了想,我真不该这么骂,这么骂有辱真正的残疾人士,残疾人是身残心不残,身残志不残,那里会像他那样残得那么彻头彻尾呢
针对这点,我决定好好反省自己,怎么能骂他是脑瘫呢。。。[.4F0CE]

[ 本帖最后由 REO 于 2008-4-8 20:2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8 20: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0: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lverfox 于 2008-4-8 20:18 发表
斑竹在国内阿。。。才知道。。我说怎么不让讨论XZ问题呢。。原来那样斑竹就管不了坛子了


归国人员四个大字挂着都没看到哇[..2007521150484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