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ningning25 于 2008-4-8 23:04 发表 我骂一个日本人SB算不算?不要封我,我才刚刚来一个月,就这样被永久的被封了,也太冤了吧.
原帖由 MC.miyako 于 2008-4-8 20:12 发表 斑竹觉得我骂人了的话,就直接封ID吧,反正又不少米少钱的。本来不是出于挑衅谁,也不是来论坛发泄的,实在是看到有的人,都是中国出身,怎么差别就那么大,多说了几句,护圣火不支持就算了,还出来泼冷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