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警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8 22: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出去淋雨清醒1下。。。。

[.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3: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骂一个日本人SB算不算?不要封我,我才刚刚来一个月,就这样被永久的被封了,也太冤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3: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ngning25 于 2008-4-8 23:04 发表
我骂一个日本人SB算不算?不要封我,我才刚刚来一个月,就这样被永久的被封了,也太冤了吧.

写成SB,那就セーフ、如果你写成傻逼,那就是骂人,呵呵,这里的管理人员对于汉字非常敏感,对于字母可以视而不见
可见我们伟大的汉字和汉语多么富有表现力和多么能增加语气呀[.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1: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
什么事情都有游戏规则,只要没有犯规,怕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9 03: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C.miyako 于 2008-4-8 20:12 发表
斑竹觉得我骂人了的话,就直接封ID吧,反正又不少米少钱的。本来不是出于挑衅谁,也不是来论坛发泄的,实在是看到有的人,都是中国出身,怎么差别就那么大,多说了几句,护圣火不支持就算了,还出来泼冷水。


既然都这样大义凛然了

我也就成全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4: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快注册马甲啊

非常时期有用啊

有谁要啊,,小春币一千一个


不要封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7: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盲目的爱国主义害死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0: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具有中国特色的爱国主义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0: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的帖子

别吵,没人成心要这样。。不知道我用的cheng xin对不对。。。

总之就是别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0: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ZD挑衅的动作我可以克制,毕竟日本媒体都想拍的就是这些画面。不过对于言语攻击,我是坚决要骂回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