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8-4-8 20:00 发表 啥意思? 脏话是应该改,---我没骂人 但是版主有啥权威可言??是版主都是德高望重的?都是神圣不可侵犯的?都是圣人?有管理权限就有权威?? 前提是,版主也会犯错误,假如用个人狭窄的视点来管理论坛,是非 ...
原帖由 REO 于 2008-4-8 20:05 发表 不要挑战版主,听说小春新制订了十大酷刑,其中之一就是抓住后脱光裤子让坛子里的已婚妇女们弹小JJ,可不能以身试法啊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8-4-8 20:09 发表 挑战权威的话,在论坛说出来,是非常不合适的 论坛没什么权威可言,没有任何人是权威,包括奥老大,有的只是权限。
原帖由 MC.miyako 于 2008-4-8 20:12 发表 斑竹觉得我骂人了的话,就直接封ID吧,反正又不少米少钱的。本来不是出于挑衅谁,也不是来论坛发泄的,实在是看到有的人,都是中国出身,怎么差别就那么大,多说了几句。不支持就算了,还出来泼冷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