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astshots 于 2008-4-9 03:44 发表 既然都这样大义凛然了 我也就成全你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C-miyako 于 2008-4-9 13:27 发表 真要谢谢你成全,一个Id少了,我看看存折,还有那么多钱,再看看米袋,没少一颗,我终于笑了。 发现那个很傻很天真的除了阿娇,还有你啊!有本事就继续啊,希望你每天都能成全我一次。谢谢啊。
原帖由 beed 于 2008-4-9 13:32 发表 理解你作为国人的自尊心 但斑竹只是希望大家不要过激,不要骂人 一个阵线上的人,不要内耗了,不值得
原帖由 MC-miyako 于 2008-4-9 13:35 发表 没有骂人了啊,也没有过激了,只从他跳出来教育我们以后。他觉得我挑战了他的权威,给了我至高无上的光荣啊。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8-4-8 20:13 发表 我觉得你应该理解那个楼主 她不想去自然有她的理由,但并不代表她不爱国
原帖由 beed 于 2008-4-9 13:37 发表 斑竹付出了义务的劳动,给大家一个可以在一起谈论东西的空间 那么相对于他的义务,对应的权威和尊重是必要的 去洗个脸吧,别闹了。
原帖由 可怜的伊拉克人 于 2008-4-9 13:38 发表 这两个红帖子真差劲儿。。。。。。。。。。。。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8-4-9 13:51 发表 呵呵,同意,看来是大家的共鸣 劝这位版主,发帖子的时候还是注意一下措辞吧,一样内容的话,可以有不同的表达方式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