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警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9 13: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stshots 于 2008-4-9 03:44 发表


既然都这样大义凛然了

我也就成全你了。



真要谢谢你成全,一个Id少了,我看看存折,还有那么多钱,再看看米袋,没少一颗,我终于笑了。
发现那个很傻很天真的除了阿娇,还有你啊!有本事就继续啊,希望你每天都能成全我一次。谢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3: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C-miyako 于 2008-4-9 13:27 发表  



真要谢谢你成全,一个Id少了,我看看存折,还有那么多钱,再看看米袋,没少一颗,我终于笑了。
发现那个很傻很天真的除了阿娇,还有你啊!有本事就继续啊,希望你每天都能成全我一次。谢谢啊。


理解你作为国人的自尊心

但斑竹只是希望大家不要过激,不要骂人

一个阵线上的人,不要内耗了,不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3: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ed 于 2008-4-9 13:32 发表


理解你作为国人的自尊心

但斑竹只是希望大家不要过激,不要骂人

一个阵线上的人,不要内耗了,不值得


没有骂人了啊,也没有过激了,只从他跳出来教育我们以后。他觉得我挑战了他的权威,给了我至高无上的光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3: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C-miyako 于 2008-4-9 13:35 发表  


没有骂人了啊,也没有过激了,只从他跳出来教育我们以后。他觉得我挑战了他的权威,给了我至高无上的光荣啊。


斑竹付出了义务的劳动,给大家一个可以在一起谈论东西的空间

那么相对于他的义务,对应的权威和尊重是必要的

去洗个脸吧,别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3: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lastshots斑竹,也别太认真了。我算是发现了,咱们跟20多岁的热血青年有点代沟。

20多岁很多都是学生或者刚刚工作的,比较锋芒。

你有空,还是去打高尔夫吧。多开心,跟这儿教导,没有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3: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个红帖子真差劲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3: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8-4-8 20:13 发表

我觉得你应该理解那个楼主
她不想去自然有她的理由,但并不代表她不爱国

他不想去她可以不去,但是她叫别人也别去,那就是她找抽了。[.8F0E1161E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3: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ed 于 2008-4-9 13:37 发表


斑竹付出了义务的劳动,给大家一个可以在一起谈论东西的空间

那么相对于他的义务,对应的权威和尊重是必要的

去洗个脸吧,别闹了。


权威 说得有点太大了, 应该是行使管理论坛的权利。
就算是权威,通过暴力方式也不能让大家接受,还是需要教育劝导,让别人自愿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3: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怜的伊拉克人 于 2008-4-9 13:38 发表
这两个红帖子真差劲儿。。。。。。。。。。。。

呵呵,同意,看来是大家的共鸣
劝这位版主,发帖子的时候还是注意一下措辞吧,一样内容的话,可以有不同的表达方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3: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8-4-9 13:51 发表

呵呵,同意,看来是大家的共鸣
劝这位版主,发帖子的时候还是注意一下措辞吧,一样内容的话,可以有不同的表达方式的


我怀疑斑竹的ID被盗用了,他以前发言不这么奇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