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3-2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4-2 10: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昂恩 于 2008-4-2 02:19 发表 
真好啊,转了一圈回日本来做研究,
女性,外国女性在日本做研究,无可挑剔的职业阿。
澳洲博士容易拿吗?
我等40,50岁打算再回校作研究,先在实务业界里积累经验。
我运气比较好 当年在名古屋大学做本科毕业研究的时候, 导师分配了一个好的project, 实验结果也支持假设, 后来在JMB上发表了一篇paper. 所以毕业一年以后顺利的拿到了澳洲政府的IPRS奖学金, 在澳洲过起了"奢侈"的生活.......
我申请澳洲的主要原因是: 澳洲的大学读博士不需要有硕士学位. 本科毕业的人, 一般25-26岁就可以拿到博士学位, 完成最终教育, 时间对于女生来说, 特别重要.....
至于毕业难度, 要看导师和项目, 但平均而言应该不会比日本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