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3-2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4-1 21: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missG 于 2008-4-1 18:38 发表 
回楼上,我在香港短住3个月。我很喜欢香港,我们住的地方靠海湾,当时生活也很方便,出门就是sogo。吃穿住行都非常舒服。另外,中国的县城我觉得也别有风味,虽然不及大城市繁华先进,但中国就是自己家,在家住的感觉 ...
这位MM说得不错, 青菜萝卜各有所好, 每个人的感觉都不同. 不过我由于先在日本念完本科, 然后再去港大做了一年RA, 所以和国内直接去香港的人感觉很不同......后来在澳洲读博士期间去过美国的合作实验室交换了半年, 感觉还是日本最好........拿到澳洲身份以后, 前一阵想去欧洲旅游, 结果去过的朋友都说欧洲很破, 搞到我都不想去了.......现在就是想回日本享受两年, 多玩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