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3-25 12:31 发表 是呀,有这个打算[.FBF8BB3D3.]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xiaohui 于 2008-3-25 15:27 发表 夫妻之间,我觉得作为男人还是要有点大度的!要相信对方! 给对方自由的空间!更要多谈心交流!还有错了就态度好些!敢于承认! 即使没有错误,也不要得理不饶人! 我们家永远老婆是对的!即使错了还是参照第一条! ...
原帖由 蝴蝶宝宝 于 2008-3-25 15:46 发表 如果和老公吵架的话他要沉默我就更生气,就开始动粗了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3-25 16:05 发表 我老公永远说老公永远是对的,但是他永远第一个道歉 哈哈哈哈哈[.A3CF97.]
原帖由 xiaohui 于 2008-3-25 16:10 发表 我觉得跟自己的老婆道歉不丢人! 反正每次都是我先道歉!不管对于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