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因丑判八年 于 2008-3-25 11:22 发表 刚出去忙了一会儿,发现这么多回贴!呵呵 感觉就是男人和女人想法问题!不过表情不好的确影响对方的心情. 等计算机修理好了,当然会让老婆来这里!呵呵 我就等着挨批判好了!不过有地方出气和排解的话,至少心理上能更舒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3-25 11:23 发表 [.5EBB90.] 若回答...找去吧,找去吧 怎么办呐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3-25 11:23 发表 [.2E99C.] 你是帅判,吗? 嘻嘻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3-25 11:24 发表 他一般只回答“你敢!”[.62C7A9]
原帖由 因丑判八年 于 2008-3-25 11:25 发表 俺自然不是了!马甲而已,呵呵! 人家能用脸当卡刷,俺比不了地!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3-25 11:25 发表 我心中理想的答案就是这个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3-25 11:27 发表 其实他有时候也说“你找去呗” 然后我就佯装说,好呀好呀,你赶紧买机票和我上三楼(我们登记的时候是二楼,三楼是离婚登记处) 他马上说说“我没钱!” 所以我老公是无赖型的[.62C7A9]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3-25 11:30 发表 [.A3CF97.] 有意思你俩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3-25 11:31 发表 你小心被我肉麻到,这里的姐妹都已经对我免疫了[.62C7A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