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关闭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6 18: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大衣~~~超级柔软,质量超好~~保存的也很好~~~写着是LL号的,不过是偏小的,L号,买来的时候10000块~~~现在3500
8,全新发夹,O1买的,原价1260,现在800
都是新的
更新2帽子~~~
白色和惧色围巾
预定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8: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6 18:55 发表


好俄,有数了
农再用普通诶胡写一写你一共要俄么事哦~~~

侬看看五普通埃胡标准法,法要特标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8: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6 18:55 发表


各根是真丝俄闹,小姑娘眼光蛮好~~~
哈哈
来赛法,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8: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阿里的碰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9: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侬上野好到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9: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6 18:57 发表
白色大衣~~~超级柔软,质量超好~~保存的也很好~~~写着是LL号的,不过是偏小的,L号,买来的时候10000块~~~现在3500
8,全新发夹,O1买的,原价1260,现在800
都是新的
更新2帽子~~~
白色和惧色围巾
预定咯


好滴~~~~~~~~~~~~~[.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6 19:00 发表
侬上野好到发


可以~~~~
农一般性几点钟比较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9: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天估计下午5点40左右路过上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9: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6 19:03 发表
我明天估计下午5点40左右路过上野


好俄亚,我明朝正好啊要起~~~~各么就个则神光好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9: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饿,阿里的碰头,寻个人少点的,法要达伽逊法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