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关闭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8 20: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8 20:36 发表
嘿嘿,我172哦~~~~~~~~~
有176就好乐,哈哈~~~~~~`

mm身材真好。。。。。可以做模特去了,日本小姑娘都老矮的,和我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20: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哪能才嘎艘俄拉。。。。。。乌又心理发平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20: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就是忍住不吃甜食哦~~~晚上6点以后不吃东西~~~~~~
这点很重要哦!!~~~~~
嘿嘿
我最好再瘦5公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20: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8 20:42 发表
嘿嘿~~~~~~~~就是忍住不吃甜食哦~~~晚上6点以后不吃东西~~~~~~
这点很重要哦!!~~~~~
嘿嘿
我最好再瘦5公斤~~~~~~

我头向左转,我家刚烧好饭,饭菜刚上桌。。。。。。我头向右转。。。。。。一堆零食的残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20: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有一个冰箱是专门放零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20: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呵呵
忍字头上一把刀,我先在充分了解了~~~~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20: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吴就是并发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20: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8 20:42 发表
嘿嘿~~~~~~~~就是忍住不吃甜食哦~~~晚上6点以后不吃东西~~~~~~
这点很重要哦!!~~~~~
嘿嘿
我最好再瘦5公斤~~~~~~


侬个样子正好~特瘦就伐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20: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8 20:48 发表
吴就是并发老。。。。。。。。


无帮侬一样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21: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又到了春天减肥的话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