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关闭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7 20: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收到了,很喜欢~~谢谢MM,下次有好东东一定要通知的啊,顶你哦~~

[ 本帖最后由 小表妹 于 2009-2-7 20:5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22: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表妹 于 2009-2-7 20:52 发表
东西收到了,很喜欢~~谢谢MM,下次有好东东一定要通知的啊,顶你哦~~


谢谢MM拉~~~~~~~~MM的东西也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00: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m,今天看到了mm的庐山真面目。。。。。。自卑了。。。。。。我和mm这样身高的穿一样的尺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00: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8 00:26 发表
谢谢mm,今天看到了mm的庐山真面目。。。。。。自卑了。。。。。。我和mm这样身高的穿一样的尺寸。。。。。。。。。。。


嘿嘿,和你一起来的是你bf?还是l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02: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8 00:43 发表


嘿嘿,和你一起来的是你bf?还是lg?

是bf。。。。还没有你高。。。。。我要不是赶着去SB办事情,我也进去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03: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mm那件白色的图片还有么,不高兴再拍了,我拿回来就后悔了,根本没地方放,袋子也还没打开,就这样扔在壁橱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18: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啊,mm不喜欢吗?~~~~
我找找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20: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8 18:28 发表
真的啊,mm不喜欢吗?~~~~
我找找看啊~~~

我自己拍了,不是不喜欢哦,我很喜欢的哦,帽子头花我也很喜欢迪~就是我一搬衣服都是挂外面的,估计挂一天就over了。。。。。。。所以我还是放在mm给我的袋袋里面^^我家壁橱的那更杠杠子不行,挂个外套就会半夜掉下来。。。。

[ 本帖最后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8 20:3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忙顶一下!!顺便悄悄问一下,你有没有176cm??

[ 本帖最后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8 20:3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20: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172哦~~~~~~~~~
有176就好乐,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