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关闭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6 18: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价钱在就好,呵呵,麻烦mm帮我包下好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8: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顺便看看还要不要赠品?500以下和赠品区的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8: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6 18:21 发表
价钱在就好,呵呵,麻烦mm帮我包下好乏


ok,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8: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的那个还白不?我的意思是没有擦到脏吧,这个白色的我就怕脏,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8: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面交吧,我这里有3个娃娃,mm好留一个sitichi给我发,农一级头才不闹特勒,我反映都没有反应过来。。。。等下我给你看图,你选好喜欢的后,留一个给me好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8: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6 18:22 发表
白色的那个还白不?我的意思是没有擦到脏吧,这个白色的我就怕脏,呵呵


很白的,没碰到过脏东西,放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8: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6 18:24 发表
我们面交吧,我这里有3个娃娃,mm好留一个sitichi给我发,农一级头才不闹特勒,我反映都没有反应过来。。。。等下我给你看图,你选好喜欢的后,留一个给me好法


mm娃娃不用了,我补拐弯抹角,我不是很喜欢这种dd,嘿嘿~~~我是大人了~~~~[.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8: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6 18:29 发表


mm娃娃不用了,我补拐弯抹角,我不是很喜欢这种dd,嘿嘿~~~我是大人了~~~~[.3D010.]

噢哟,度小暖拉,长袖衬衫欢喜法拉,拿一件去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8: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格好俄亚~~~~我欢喜俄~~~~呵呵[.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8: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件黑的2件黄的,喜欢哪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