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9-2-6 10:08 发表 差不多就现在这个时候..我记得我是3月初开始找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6 10:12 发表 原来是这样~~~有数了~~~~ mm面试的时候紧张不?都问些啥问题?
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9-2-6 10:19 发表 其实我那个时候就想着找不到工作就回国了..所以都是抱着玩的心理去的.. 一点都不紧张..因为偶那个时候就开始花粉症了..一边流眼泪..一边回答问题呢.. 现在都还记得..那个时候副社长问我为什么来他们公司 ...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6 10:23 发表 哈哈,mm真是大胆阿~~~~~~~ 可能有些日本人也喜欢这种直说得类型,反而编出来的理由只有不好~~~~
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9-2-6 10:25 发表 对...那个副社长就喜欢不会说谎的人.. 我就对他胃口了..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6 10:26 发表 恩~~~~找工作有时候也是有点运气的 那公司里的人都好相处吗?
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9-2-6 10:41 发表 都很不错的... 现在公司没了..我也换公司了...是大手公司下面的..所以就感觉到人不是那么亲切了.. 大家都要求看的是表现是成绩... 哎...所以我很努力的星期二开始到昨天上了三天课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