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关闭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0: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9-2-6 10:08 发表



差不多就现在这个时候..我记得我是3月初开始找的..


原来是这样~~~有数了~~~~
mm面试的时候紧张不?都问些啥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0: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6 10:12 发表


原来是这样~~~有数了~~~~
mm面试的时候紧张不?都问些啥问题?



其实我那个时候就想着找不到工作就回国了..所以都是抱着玩的心理去的..

一点都不紧张..因为偶那个时候就开始花粉症了..一边流眼泪..一边回答问题呢..

现在都还记得..那个时候副社长问我为什么来他们公司..

我直接回答因为离我家很近.......(那个时候住的地方走路只要10分钟..后来都搬了..)

那个社长真是对我无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0: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9-2-6 10:19 发表



其实我那个时候就想着找不到工作就回国了..所以都是抱着玩的心理去的..

一点都不紧张..因为偶那个时候就开始花粉症了..一边流眼泪..一边回答问题呢..

现在都还记得..那个时候副社长问我为什么来他们公司 ...


哈哈,mm真是大胆阿~~~~~~~
可能有些日本人也喜欢这种直说得类型,反而编出来的理由只有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0: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6 10:23 发表


哈哈,mm真是大胆阿~~~~~~~
可能有些日本人也喜欢这种直说得类型,反而编出来的理由只有不好~~~~


对...那个副社长就喜欢不会说谎的人..

我就对他胃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0: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9-2-6 10:25 发表


对...那个副社长就喜欢不会说谎的人..

我就对他胃口了..


恩~~~~找工作有时候也是有点运气的
那公司里的人都好相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6 10:26 发表


恩~~~~找工作有时候也是有点运气的
那公司里的人都好相处吗?


都很不错的...

现在公司没了..我也换公司了...是大手公司下面的..所以就感觉到人不是那么亲切了..

大家都要求看的是表现是成绩...

哎...所以我很努力的星期二开始到昨天上了三天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0: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9-2-6 10:41 发表


都很不错的...

现在公司没了..我也换公司了...是大手公司下面的..所以就感觉到人不是那么亲切了..

大家都要求看的是表现是成绩...

哎...所以我很努力的星期二开始到昨天上了三天课呢..


真的阿~~~~mm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2: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3: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0602910.] [..0602910.] suka
年头,干啥都不容易,专业点,再说点啥吧。~ 请返回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4: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泡晓春,还被说不专业,这年头真是干啥都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