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20 16:59 发表 嗯,多谢理解拉~~ 你给我的牛仔裤我很喜欢,这两天一直穿着呢~~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20 17:01 发表 都是字眼镜会酸了好发,谁能帮我抛杯水去阿
原帖由 xulin8 于 2009-2-20 17:02 发表 喜欢就太好了,小包你又不喜欢,和我一样都喜欢大包包,下次还有这种类似的大包包要出的话,记得提前通知我哦!!嗬嗬
原帖由 xulin8 于 2009-2-20 17:05 发表 你那件黑色小棉袄我穿的话是不是会大很多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