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关闭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14: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那么辛苦打工赚钱,还要上学的,要慰劳慰劳自己的亚
你那套albion的化妆品准备买伐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4: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的亚,我在等,它不是说3月开始紫外线强烈么,等到那个时候估计他会推荐我买美白的了,等我这套用完估计正好,粉饼我也准备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14: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好的,你去买的时候叫上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4: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好饿,弄并得老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14: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想看~~~~有弄来该应该伐要紧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4: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有宁要送给吴,吴九法等农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14: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俄,有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4: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弄这几天换了些萨么子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14: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内衣亚,彩装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4: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一起俄,么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