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关闭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17: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ulin8 于 2009-2-20 17:48 发表

恩那我要,你小我正好。。。。。


那你用啥换阿mm,还是直接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8: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20 17:57 发表


那你用啥换阿mm,还是直接买?

你想要什么呀?我要去我衣柜里翻,好像大号的我也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8: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时候带过去你选行不?
还有你那件转来的长OP也带上吧,有你喜欢的我们就换成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9: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春刚才是不是坏啦
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www.incnjp.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9: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16A4BB7EB] 帮mm顶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1 05: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ulin8 于 2009-2-20 18:00 发表

你想要什么呀?我要去我衣柜里翻,好像大号的我也不少。。。。。。


mm啊,衣服我暂时不想要了,你看我这里还有一堆呢~~~
我想要你的杯子~~~
你那两套加起来一共2000
我这里2件一共2300,差价我不要了,就跟你换两套杯子~~~行不?

[ 本帖最后由 jillyhuang 于 2009-2-21 06:0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1 05: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ulin8 于 2009-2-20 18:02 发表
我到时候带过去你选行不?
还有你那件转来的长OP也带上吧,有你喜欢的我们就换成不?


换杯子你舍得的话就换~~~[.16A4BB7EB]
那条围巾我也帮你从朋友那里争取过来~~~~
那件白的小外套我已经给你留着了~~~[.0F5042]

[ 本帖最后由 jillyhuang 于 2009-2-21 06:0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1 05: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20 19:20 发表
小春刚才是不是坏啦
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www.incnjp.com/


好像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1 05: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haoman1110 于 2009-2-20 19:57 发表
[.16A4BB7EB] 帮mm顶 ..............................


谢谢mm~~~~~~~~~~~~~~~~~~
mm没看中其他啥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09: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P :P 早上好: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