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20 17:36 发表 你说哪件啊?那件黑白点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20 17:39 发表 除了这件你还有其他的法拉
原帖由 xulin8 于 2009-2-20 17:41 发表 是的喽!!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20 17:42 发表 那件我穿了太小了,肩也小胸这边也小~~~ 不过你穿的话估计下摆有点大~~~ 你要不?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20 17:46 发表 各么我啊亏鹅鸭~~~~~
原帖由 xulin8 于 2009-2-20 17:54 发表 你两别再说上海话了好不,我一句都看不懂。。。。。。。。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