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20 16:40 发表 那个有mm定了~~ 要不我们见面那天我再送你条粉色的小内裤?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xulin88 于 2009-2-20 16:44 发表 那我还是要围巾吧,粉红色的又不配你那件内衣珞。。。。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20 16:47 发表 围巾我还不知道,因为有个朋友也说要~~~~~你再挑挑其他的八
原帖由 xulin8 于 2009-2-20 16:50 发表 没事,我等!!!!!!!!!!!!!!!!! 很想要那个大包,我打工每天都要带工作服上下班,所以。。。。。。。。。。。。。。。。。。。。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20 16:54 发表 那个大包我已经约好星期天和定得mm见面交易了
原帖由 xulin8 于 2009-2-20 16:58 发表 好的,我没有关系啦!!!!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20 16:55 发表 服了你了,呵呵 有消息的话就通知你啊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20 16:57 发表 无聊了,么经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