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fv 发表于 2019-2-26 01:33 网上搜索: 日本保育園被害
使用道具 举报
盈盈 发表于 2019-2-26 09:46 挺好的啊,俺家娃四个多月就进保育园了,形成了良好的作息习惯,比我自己带强多了 ...
车马炮 发表于 2019-2-26 00:49 最好孩子自己带,日本保育园口碑不怎么样。 以前论坛有孩子放保育园变成自闭症的。 还有就是是被差别对待的 ...
菲菲麻麻 发表于 2019-2-26 01:23 嗯嗯,因为一直养在身边的,就容易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
菲菲麻麻 发表于 2019-2-26 09:20 嗯嗯,非常担心会碰到不好的老师。谢谢
緑の山手線 发表于 2019-2-27 10:57 哈哈,不如直接搜搜彗星撞地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