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ki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4】攒钱去旅行 (20080306)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7 11: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看杜拉拉升職記

杜拉拉說 女人不開心喜歡做兩件事情

吃東西和購物。購物太浪費 還是吃東西比較合算


絕食對身體不好。uki 女生要愛自己
感情總是會有爭吵,
或許因為這個世界、我們找不到另一個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2 00: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亲爱的YUKI。吃东西太长肉了。好痛苦哈哈。我会好好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2 00: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10-6-12 01:02 编辑

终于还是在梅雨之后的一周内去看了萤火虫。

除了温暖还有什么词语可以来形容呢。


从小河川上的红色高架桥向下看
如此的
平静和安逸
9点时刻
偏离城市的郊外
很久没有看到的满天星星。
好想停下来,
一切都停下来,
影子永远两只拉长,无限的。

有点小矫情

好吧。继续流水帐。
内定了。今天去公司上班。一切顺利。能力范围之内。
我明明是信誓旦旦的要做金融,意外的进入服装圈子。
不过仍然在就职活动,金融梦还没做完。
我还没放弃。
梦想和现实是不可分离的。

今天一天浏览了100件衣服,以至于对于流行已经失去敏锐度。
明早还有家不动产公司的面试,大星期六的,不好好休息。一个好好的黄金星期五都不敢和老友聚会吃火锅,在家闷头弄资料。
同样也是月底要交出5首曲子给事务所的S先生,今天中午陪我吃了海鲜面和小粽子之后,就立刻回家继续作曲。
我就登着我15厘米高的鞋子去公司报道。

总是忙点
辛苦点
开心点
美好点

一篇大流水文啊
18.png
17.png
16.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00: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端端滴照片为什么要把人家涂成红猪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7 00: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10-6-27 00:17 编辑

很想说
不管经历多少时间不管走过多少道路

总有什么
是不会改变的。永远都在的。真的。我这样相信可以有奇迹,有幸福。

不要在争吵了。S先生。你的不厌烦小抱怨我已经看了好多遍,好象黑白老电影的倒带。一轮一轮的重复。太过于难过以至于失去表达只想逃。抽身逃离,什么都不用想。

原来

我们都累了。我终究扮不来终日乖巧甜笑的小猫咪,你也终究当不成温柔体贴的王子。现实不改变不面对,永远都解决不了。

公司的设计师和造型师下个月去中国探访中国市场。我也想去。真的很想去。我想回国。
往往在疲倦状态就想念美好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7 00: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10-6-27 00:31 编辑

最近最开心的也就是开始做模特。

拍好多漂亮的衣服去好多约会的场景。

然后拼命的瘦下去

昨天看到这娃娃
我就觉得她是属于我生命力的一部分的

买下这条人形项链送给自己。对于你的关心我都没有奢求了。
pearlow.jpg
pearlow-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7 02: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PP 都很漂亮!

没什么后悔的,自己的选择我自己负责。
很多事情就是要尝试,虽然我没能颠覆历史,但对自己有个交代。
6月依然是金融录取的高峰,
依然继续。

人哪有不失败地哈哈哈哈。



说得很棒!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4 22: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67# Jingjing001


    谢谢亲爱

我们一起慢慢走慢慢来。。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5 00: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内定了九州?挺好,九州清闲,环境也好,不像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5 12: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许久没来了 你的心情,很多文字,让我感触

人形项链很漂亮,我想象你戴着她的样子,笑得像个公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